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杰谢娜婚礼打“特色牌” 奢华房车藏式新房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25日16:00  红网-潇湘晨报微博
网上曝光的“藏式洞房”内景。 网上曝光的“藏式洞房”内景。

  本报实习记者周浩(微博)报道

  张杰(微博)、谢娜(微博)的香格里拉“浪漫婚礼”将于明天举行。距离婚期的日子每近一天,关于婚礼细节的曝光也愈来愈清晰。300万的婚礼房车、藏式的洞房、与“娜杰”相关的菜名,这一系列的曝光细节都表明:张杰、谢娜的这次婚礼将大打“特色”牌。

  出行 300万豪华房车当婚车

  张杰、谢娜于23日晚抵达云南迪庆,随后就立即开始筹备婚礼事宜。一位参与婚礼的人士日前在微博上曝光了两人婚礼所用的房车。据悉,该房车价值约300万,而从曝光的照片看,婚车布置得相当温馨与浪漫。由于张杰、谢娜将在香格里拉停留4天,为了方便这对新人出入,婚礼策划方特意为他们安排了一辆豪华房车代步。房车装潢设施可谓齐全,不但拥有独立厨房、客厅、卧室和小型的吧台,而且卧室里的全新寝具也早已铺设完备,只等新人使用。

  风格 婚房极具藏族风情

  除了奢华的婚车,两人的新房也别具特色。两人的婚礼将在普达措国家公园举办,嘉宾们将在连绵的彩色帐篷里休息,而二人的婚房则设在独栋的藏式小楼里。从网络曝出的图片来看,该洞房布置极具藏族情调。房内的木雕、桌椅、地毯等摆设透露着浓浓的少数民族特色,尤其是两人的新床布置一扫传统婚礼的艳红色,取而代之的是藏族格调的婚床布置。而且据知情人透露,两人的这次婚礼过程也会有藏族的献哈达仪式、跳藏族传统舞蹈等与众不同的特色环节。

  菜谱 全部素菜,菜名跟“娜杰”有关

  另外,网友在微博上披露的张杰、谢娜婚宴的菜谱再一次证明了这次婚礼的“特色”。该网友称,张杰、谢娜婚礼菜谱已经全部确认:婚宴的菜式皆为素菜,其中共有凉菜10道,热菜12道,菜名大多数也跟“娜杰”有关。像徽风娜韵、海娜百川、张灯杰彩、娜张结婚证等菜名,不但寓意深刻,而且也趣味十足。而婚宴主席桌上的精致菜品也已开始准备。

  嘉宾 小沈阳(微博)代替赵本山出席

  前来参加婚礼的最新明星嘉宾名单也已在近日曝光。除了快乐家族的何炅(微博)、李维嘉(微博)(微博)、吴昕(微博)、杜海涛(微博)等人外,李宇春、吴奇隆(微博),张卫健(微博)妻子张茜(微博)、苏有朋(微博)、曾宝仪(微博)、小沈阳、杨乐乐(微博)、李响(微博)、沈凌(微博)、王栎鑫(微博)、阿朵等数十名嘉宾也将于近日飞抵迪庆,见证这对新人的结合。而赵本山确定缺席这场婚礼,小沈阳将代师傅赵本山送去对新人的祝福。

(责编: 琉璃)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