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城男孩怀旧开唱 化身Lady Gaga台上玩自拍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25日23:47  新浪娱乐微博

  新浪娱乐讯 “北京的朋友们,你们知道一首有一句是So I say a little prayer的歌吗?”随着Nicky一句话引发的全场大合唱,9月25日晚,西城男孩“真爱引力”巡演北京站在万事达中心唱响,四位“老男孩”虽然都已年过30,但仍蹦蹦跳跳唱起多首经典金曲,并翻唱Lady Gaga、迈克尔-布雷等后辈的作品。演唱间隙,四人还不忘在台上自拍, 视频:西城男孩演唱会开场曲《When You……》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十分有活力。

  西城男孩北京开唱 “老男孩”蹦蹦跳跳唱金曲

  1998年出道的西城男孩(Westlife),最小的成员Mark今年都已31岁,但当晚四人在台上蹦蹦跳跳,还一度穿着青春气息十足的米老鼠T恤“装嫩”。整场演出没有绚丽的舞台、服装和花哨的环节安排,只有四人一如既往的卖力演唱,不论是《I will Reach You》、《Seasons In The Sun》和《Fly Without Wings》等金曲,还是他们一起抬手指向观众的招牌动作,还是安可曲《Uptown Girl》招手抬腿的摇摆舞,都让人回想起当年熟悉的男孩组合时代。

  这场主打怀旧牌的演唱会,第三首歌就引起大合唱,一句“北京的朋友们,你们知道一首有一句是So I say a little prayer的歌吗?”更是让全场都陷入《My Love》的旋律中,有不少歌迷都是流着泪一起唱。除了用歌声让观众“昨日重现”,四名成员在唱起一些经典歌曲时,也会介绍这首歌的背景、年代和出自哪张专辑,让人倍感怀念。

  翻唱《Bad Romance》变身Lady Gaga 台上玩自拍

  此外,西城男孩也带来了翻唱环节,Lady Gaga的《Bad Romance》在他们的演绎下变成了嘻哈风格的轻快抒情歌,四人还学起Lady Gaga扭腰摆臀的动作,十分放得开。唱到迈克尔-布雷的《Home》,他们则把“北京”加到歌词中,引起全场尖叫。而在串场的Talking环节,四人当然更没忘为中国歌迷秀起中文,“晚安北京”、“谢谢”,几个简单的单词就让台下十分买账。唱着唱着,鬼马的Nicky还不忘拉着Kian等成员在台上自拍,并承诺会把照片传上网给歌迷看。

  虽然是在万事达中心这样的万人场,现场上座率也达到八成以上,黄牛票价比起原价也没有“缩水”太多,180等低价票在开场时维持原价,还有歌迷从黄牛手中买到假票,侧面证明对于这场怀旧演唱会,观众十分买账。 周文韬/文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