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汪峰个唱11月19日成都唱响 旭日阳刚将助阵?

汪峰个唱11月19日成都唱响旭日阳刚将助阵?
汪峰

  华西都市报讯(记者 杜恩湖)虽然原定7月举行的“怒放摇滚英雄成都演唱会”因故取消给成都摇滚乐迷们留下了一丝遗憾,但昨日,华西都市报记者从北青文化公司获悉:“信仰2011春天里——汪峰(微博)成都演唱会”,将于11月19日在四川省体育馆举办。

  1994年11月,“鲍家街43号”乐队正式成立,汪峰担任主唱。1997年同名专辑《鲍家街43号》发行,唱片一经发行即引起了媒体和歌迷的强烈反响,《小鸟》、《晚安北京》成为了人们传唱度极高的歌曲。随后,汪峰发行了《花火》、《爱是一颗幸福的子弹》、《怒放的生命》、《汪峰:信仰在空中飘扬》等专辑。凭借优秀的音乐创作能力,2002年汪峰获得了音乐风云榜“2001飞跃男歌手”,中国歌曲排行榜“2001年内地最佳创作男歌手”。

  今年4月,汪峰在北京奥体中心体育馆举办了“信仰2011春天里——汪峰北京演唱会”,这位摇滚才子的影响力得到了最好的彰显:演出前两星期即成“一票难求”之势,现场座无虚席,场外“黄牛”手中的票价也始终坚挺不落。

  昨日,主办方有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成都演唱会舞台硬体部分灯光及音响制作阵容将使用4月北京演唱会原班人马。此前因“旭日阳刚”对《春天里》的翻唱视频出现在4月北京个唱的大屏幕上,“旭日阳刚”兄弟也出现在场地VIP席上,外界一致认为这意味着汪峰已与他们冰释前嫌。11月“旭日阳刚”会否来成都真正助阵汪峰个唱?值得期待。

  本场演唱会目前已经开票。虽然在今年的最后一个季度张学友、那英(微博)(微博)将在成都轮番登场,但演出主办方称:“汪峰的歌声里充满了令人哽咽的感动和生命的力量,这次演唱会也会将他十几年摇滚生涯的经典一网打尽,所有心怀梦想的人都会被他的音乐聚集在一起!”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