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包小柏受邀爱音乐i制造 致力发掘原创音乐人才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26日11:31  新浪娱乐微博
包小柏 包小柏

  由“爱音乐i制造”发起,致力于挖掘原创音乐人才,为拥有创作才华,独特好声音,草根音乐人提供成就梦想舞台的“发现新声音”活动日前已拉开帷幕,当然娱乐旗下金牌制作人包小柏(微博)也受邀参与了此次活动,重操旧业担当专家评审团,选拔优质的新声音和新创作。

  选秀活动发展至今,各种问题日益暴露,大型落地选秀已经从最初的千万人追捧逐渐转变为小部分人群的娱乐,在广电对各类真人秀节目进一步限制之下,传统选秀似乎已经大势已去。而此次中国电信爱音乐i制造的“发现新声音”活动,则另辟蹊径,开展大规模网络选秀“发现新声音”,誓用最专业的态度、最直接的赛程设置、最公正的评选标准,重塑选秀新形态,建立最权威的网络选秀平台。屏蔽掉传统选秀中不可避免的一些诟病,还原一个纯粹的选拔空间,为真正的“好声音”创造机会和舞台。

  相较于以往在选秀舞台上犀利与苛刻,出任这一网络选秀的包小柏则一改以往冷面教头的形象,显得温和许多。在前几日的网络访谈中,面对网友针对此次活动的提问,他坦言自己之所以再次担当选秀评委,更多的是抱以吸纳人才的心态,希望更多的好声音、好的创作可以被发现,并且他对音乐的严谨而对于现在大型选秀已经渐渐处于衰落的现象,包小柏也表示,选秀是目前唯一公开不会走冤枉路的途径,这样的活动还是有存在的必要,而在形式上的创新和专业度的把握则是需要所有从业者思考的。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