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1豪雅爵士周登陆上海打造“视听爵士”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26日17:29  解放网-解放日报

  本报讯 (记者 伍斌)下月25日至28日,一连四场的2011豪雅爵士音乐周演出将在上海音乐厅(微博)举行。本次音乐周由上海中润解放传媒有限公司、上海致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和上海音乐厅联合主办。音乐周上,“全球五十大美男子”之一的小号手克里斯·波提、巴西爵士美伶艾莲·艾莉亚、“夜上海”罗夫·贝克爵士大乐队以及理查德·波纳和阿尔弗莱德·罗德里格斯双人爵士将轮番登场亮相。

  豪雅爵士音乐周不仅阵容强大,也因为参与演出的爵士音乐人 “才貌双全”,令音乐会好听又好看。来自美国的小号手克里斯·波提曾于2008年到上海表演,他高超的小号演奏曾让上海乐迷如痴如醉。此次他将表演《天堂电影院》《我有趣的情人》《当我坠入爱河》等作品,美国《人物》杂志将他评为“全球五十大美男子”之一。克里斯·波提并不反感大家把注意力放在他的外形上。“外形能让大家更快地熟悉我的音乐,也更容易了解爵士乐,这对我来说是一种优势。 ”

  10月26日晚,出生于巴西的爵士钢琴家艾莲·艾莉亚将带来一场热情如火的表演。 27日晚,由德国作曲家指挥家罗夫·贝克领队的大乐队配合爵士新生代赵可,将演绎温婉流转的爵士之夜。 28日,理查德·波纳和阿尔弗莱德·罗德里格斯双人爵士音乐会则将把南美大陆和非洲大陆两种不同风情的爵士乐进行完美混搭。音乐周主办方表示,音乐从来都不只是拿来听的,本次音乐周将证明它同样也可以是全方位的感官体验。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