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维塔斯十一北京开唱 将唱新《歌剧2》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27日04:05  新京报微博

  本报讯 (记者康沛)10月4日晚,俄罗斯歌手维塔斯将带着自己的全新专辑《Say You Love 说你爱》在人民大会堂开唱,拉开今年他全球巡演的序幕。据演出主办方介绍, “爱情”将是本次演唱会和新专辑的主打牌,除了演唱会必唱的《歌剧2》《星星》等经典曲目,还有《爱我吧》《永恒之吻》等新歌。

  此外,当得知有很多人模仿《歌剧2》后,维塔斯为《歌剧2》作了新词,新的歌词中讽刺了当下一些恶搞。据悉,全新专辑《Say You Love 说你爱》是双CD附赠DVD的套装,其中既有从未在中国曝光的13首新曲,也有维塔斯出道10年的金曲,如《歌剧2》《星星》等。

(责编: Soul Food)

分享到: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