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尚雯婕拍摄《时装》90周年大刊 主题曲首播(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27日10:07  新浪娱乐微博

  >>点此进入试听《时装 L'OFFICIEL》

  新浪娱乐讯 日前,华谊兄弟旗下歌手尚雯婕(微博)受法国《时装L’OFFICIEL》之邀,为其创刊90周年创作并献唱中法双语主题曲《A L'OFFICIEL致时装》,该歌曲将随《时装》十月全球庆典大刊于封面位置随刊附赠。9月27日,中文版主题曲对外首播。

  《A L'OFFICIEL致时装》是继《连卡佛小姐》之后,尚雯婕再度为时尚界献歌。歌曲讲述了尚雯婕本人从一个普通的、会讲法语的选秀歌手,如何跟着《时装》杂志学习穿衣打扮,进入时尚界的内容。

  歌曲选择了尚雯婕新专辑《in》中的英文主打歌《To McQueen倾慕者的幻想》的曲式,中文版由词人沈松操刀填写,法文版则由尚雯婕填词,美国音乐制作人Daniel Merlot担任编曲制作。

  据悉,尚雯婕将于《时装》10月中旬在京举办新闻发布会上演唱这一主题曲。此外,尚雯婕也于近日为《时装》全球90周年大刊拍摄大片,并计划于9月底出席在法国巴黎时装周的2012春夏时装秀。

(责编: 琉璃)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