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格利高里合唱团驾临北京 圣歌与摇滚美妙融合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27日10:54  京华时报微博
格利高里合唱团 格利高里合唱团

  时间:10月7日19:30

  地点:北京展览馆剧场(微博)

  格利高里合唱团(又名教皇合唱团)成立12年以来启动首次访华之旅。10月7日在北京展览馆剧场,中国乐迷将亲耳聆听他们天籁,合唱团全体成员及乐队将给北京观众带来超凡的感受及他们跨界音乐无国界的魅力。

  用圣歌音乐演唱流行名曲

  格利高里圣歌是一种古代的宗教歌曲,而格利高里合唱团却用这种音乐演唱众多流行名曲。10月7日这支合唱团将在北展剧场亮相,庄严的圣歌与众多经典摇滚歌曲的美妙融合,绝对会令北京乐迷感到一种前所未有的新鲜与愉悦。 

  前英格玛成员、天籁女神莎拉·布莱曼之推手弗兰克·皮特森在2000年前后精心筹划格利高里合唱团,为流行音乐开启了全新的视界。他率领来自英伦岛屿的10位醉心于教堂音乐与合声风格,拥有深厚古典基础,并在英国伦敦音乐界有一定地位的格利高里男声,以传承600余年的古典美声演绎上世纪最脍炙人口的流行歌曲,所造成的影响几乎使得格利高里的圣音传遍全世界。

  小莎拉·布莱曼惊艳献声

  很多熟悉格利高里合唱团的乐迷,会常常在他们的唱片中听到一个空灵甜美的女声演唱,比如《JoinMe》《MomentOfPeace》《WhenAChildIsBorn》《Child In A Manger》《AveMaria》等曲目,有人甚至误认为这个声音出自跨界美声女王莎拉·布莱曼。其实,这个声音是来自莎拉·布莱曼最小的妹妹——艾米莉亚·布莱曼。     与姐姐莎拉·布莱曼相比,艾米莉亚·布莱曼的声音更清亮和甜美些。身为跨界音乐“新科女伶”的她,也将是此次格利高里合唱团北京演唱会的“秘密武器”之一,届时,她将登台助阵,惊艳出演。

(责编: 葱尾)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