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庚与SM公司解约案和解 将按现有方式开展演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27日12:21  新浪娱乐微博
双方签字达成和解 双方签字达成和解

  新浪娱乐讯 日前,歌手韩庚(微博)已向韩国法院申请撤诉,与前公司SM公司解约案达成和解,官司终结。韩庚日后将按现有方式在中国展开演艺活动,在韩国没有具体安排。双方未公开和解条款。韩庚于09年12月向韩国法院提出诉讼要求与SM解约。同期Super Junior其他五名成员也分别提出诉讼。

  以下为文件翻译内容:

  韩庚,向SM提起的专属合同效力不存在诉讼终结。

  就首尔高等法院2011-13014号专属合同效力不存在诉讼,韩庚和SM已经达成圆满的和解,经协商韩庚向法院提交撤诉申请书的方式终结诉讼。

  韩庚日后按现有方式在中国开展活动,在韩国没有具体的活动安排。

  根据双方当事人签订的协议,具体内容不便公开,望各家媒体谅解。

  2011年 9月 26日

  韩庚的法律代理人

  法务法人 韩结韩蔚

  SM法律代理人

  法务法人 地平志诚

(责编: 琉璃)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