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俊杰现身长沙歌会 隔空为谢娜张杰歌唱(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27日13:58  星辰在线-长沙晚报微博
林俊杰 林俊杰

  本报讯(记者  桑琴  实习生  夏慧中)前晚,小天王林俊杰(微博)和许嵩、by2组合、张婧等歌手现身长沙,助阵2011银鹭花生牛奶“i唱i音乐城市歌会”。现场,林俊杰以动感的B-BOX出场、连续献唱《背对背拥抱》、《爱笑的眼睛》等5首歌,令现场气氛一度沸腾,而许嵩、张婧等“接班人”的卖力演出也让粉丝大呼过瘾。刚刚以千万身价转会的林俊杰,更是在现场为好朋友张杰(微博)和谢娜(微博)的婚礼送出了祝福。

  经历了“失声”和“失恋”的双重打击后,海蝶才女张婧曾一度消失在大众的视线。沉寂近两年后,前晚,张婧再次出现在长沙观众面前。带着自己新专辑的歌曲,张婧以一身清爽连体装束为歌迷们深情演唱了新专辑主打歌《找》、《有那么难吗》,还一改往日腼腆的形象,唱起了活泼动感的《爱自己最快乐》,尽显洒脱。张婧说,她在音乐中重新找回了自己,非常感恩。

  作为此次城市歌会的主角,林俊杰的出场,无疑引发了现场数个高潮。现场,林俊杰以一首动感舞曲《真材实料的我》出场,全场歌迷便HIGH翻了天。当晚,林俊杰为歌迷们不仅连续献唱了《爱笑的眼睛》、《背对背拥抱》、《小酒窝》等几首经典老歌,更是深情演绎了一首《Love U U》送给即将完婚的好朋友张杰和谢娜。林俊杰说:“今天早上在机场的时候,我接到了新郎张杰的电话。很遗憾,因为工作的原因我不能去现场参加他和谢娜的婚礼,但是我祝他们永远幸福。”

  虽然依然还是单身,但是林俊杰对着台下的粉丝大方地表示:“其实我也很幸福,因为有你们这么多‘老婆’(对粉丝的昵称)的一直陪伴,我希望我的歌声能永远陪伴你们。”

(责编: 葱尾)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