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慧娴“空降”永康 经典金曲唱响五金城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27日14:15  新浪娱乐微博
陈慧娴演出照 陈慧娴演出照

  新浪娱乐讯 9月26日19点30分,第十六届“中国五金博览会”开幕式文艺晚会在永康体育中心正式拉开帷幕,“粤语天后”陈慧娴(微博)首次空降“五金之都”永康献唱。同台演出的还有孙燕姿(微博)、陶喆(微博)、费玉清、张靓颖(微博)、萧敬腾(微博)、温岚(微博)等。

  众所周知,有香港“粤语天后”之称的陈慧娴在歌坛创下无数记录和经典,《千千阕歌》、《飘雪》、《归来吧》、《夜机》等耳熟能详的经典曲目流传之广,传唱度之高,是其它粤语女歌手望尘莫及的。此次在开幕式上陈慧娴除了激情献唱《千千阕歌》、《飘雪》等经典曲目,同时还带来了最新国语单曲《雪飞花》,从歌曲中我们就不难听出此番复出的陈慧娴可谓信心满满,大有重磅回归之意。

  此次面对永康60、70、80、甚至90后的观众,陈慧娴一上台,就受到了现场观众热情的欢迎。她精彩的演出,为博览会增添精彩的一幕,让来自世界各地的商客不虚此行,让永康和“天后”陈慧娴携手续写经典。

  中央电视台“中国音乐电视”栏目摄制组专程赶到永康,为陈慧娴的新歌《雪飞花》做专访。采访当中,看到陈慧娴保养得宜,心态极佳。早已为全国巡演做足了充分的准备。大家很难想象这位香港天后早已年过40,多年的歌坛历练,和深入人心的多首经典佳作造就了神话般的陈慧娴,而她也终于要将自己的不老传说搬上内地舞台,不难想像目前状态极佳的陈慧娴给全国观众带来的必将又是一场场乐坛盛宴。(文/周云超)

(责编: Soul Food)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