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恭助威“希望马拉松” 压轴演唱引动歌迷回应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27日15:21  新浪娱乐微博
李恭 李恭

 

  新浪娱乐讯 日前,李恭受邀成为“希望马拉松”活动在京举办压轴嘉宾出场,为整个活动助阵助力。至今已经连续“跑过”12年的希望马拉松,共有25万爱心人士参加,共募捐善款千万余元,并已经全部用于中国癌症防治研究事业。

  整个活动进行过程中,现场气氛一直很活跃,李恭作为最后出场的嘉宾,一直抱着小紧张。因为自认完全新人的他,压轴的责任还是有些小艰巨。但意料之外的是,现场李恭有很多忠实的粉丝们从活动特别场开场就齐聚现场,直到两个多小时后李恭出现,一首轻快地《魔幻季节》引发歌迷们热情的跟唱,让李恭在现场惊讶之余感动不已。

  当天李恭总共演唱了两首歌,由于主持人和他都是福建人,在主持人调侃鼓动下,现场的观众们一起起哄让李恭唱一首闽南语歌曲,为回报歌迷们的热情和支持,李恭用家乡话唱了首“爱拼才会赢”。由于参加此次活动,李恭被授予“爱心大使”的称号,这是李恭第三次做公益大使,他个人也为此骄傲,希望能够为公益多出一份力,多献一份爱。

  据悉,李恭首张个人专辑已经全面上架,为宣传新专辑,李恭也将开始全国范围内的落地宣传活动,在各地的粉丝们都将有和李恭近距离接触的机会,而在十一期间,李恭会特别在苏州地区做一场特别的首签会,敬请广大的歌迷们期待关注。

(责编: Soul Food)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