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比伯女友赛琳娜主持欧洲MTV颁奖 自称梦想成真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27日15:39  新浪娱乐微博
赛琳娜-戈麦斯将主持EMA颁奖典礼 赛琳娜-戈麦斯将主持EMA颁奖典礼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9月27日消息 据国外媒体报道,2011年MTV欧洲音乐大奖将于11月6日在爱尔兰的贝尔法斯特市举办。据MTV电台透露,美国当红年轻女星赛琳娜-戈麦斯(Selena Gomez)将成为今年欧洲MTV音乐大奖的主持人。

  赛琳娜-戈麦斯是在巡演中得知的这一消息,她表示:“我对于能够主持2011年的MTV欧洲音乐大奖而激动万分,这种感觉就像是梦想成真。这是如此大的一次音乐盛典,全世界的人都在关注这一颁奖典礼,所以能够成为今年的主持人对于我个人来讲是一次巨大的荣誉。”

  现年19岁的小美女戈麦斯最近的几个月中都在忙碌于新专辑《When the Sun Goes Down》的巡演,这也是戈麦斯与她的乐队Selena Gomez and the Scene所发行的第三张录音室专辑。戈麦斯也成为继贾斯汀-廷伯莱克(Justin Timberlake),伊娃-朗格利亚(Eva Longoria),凯蒂-佩里(Katy Perry)与斯诺比-狗(Snoop Dogg)外,又一位主持欧洲MTV音乐颁奖典礼的美国明星。尽管MTV欧洲音乐节每年在欧洲不同城市之间举办,但是这一奖项已经开始被美国的歌手所统治。

  Lady Gaga在今年的EMA大奖中共获得6次提名,紧随其后的凯蒂-佩里(Katy Perry)与布鲁诺-马斯(Bruno Mars)分别获得了4项提名。而赛琳娜-戈麦斯的加拿大男友贾斯汀-比伯(Justin Bieber)则获得了三项提名,其他的提名者还包括有林肯公园(Linkin Park),酷玩(Coldplay),红辣椒(Red hot Cheli Peppers)和莱昂国王(Kings of Leon)等。(velvet/文)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