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Jay-Z将举办系列演出 为新泽西网队新主场开幕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27日16:14  新浪娱乐微博
Jay-Z为新泽西网新主场开幕 Jay-Z为新泽西网新主场开幕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9月27日消息 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NBA(微博)球队新泽西网将在明年秋天搬到位于布鲁克林区的新主场Barclays Arena。而球队的老板之一,说唱大佬Jay-Z将在这座新落成的球场举办正式比赛前进行一系列的演唱会。

  Jay-Z在接受美国FOX电视台采访时表示:“我计划在这座新球场中的举办开幕演出。实际上,我的想法是进行一系列的演唱会。”这位说唱大佬Jay-Z出生于布鲁克林区,而他在2004年成为了新泽西网队的股东之一。此外,他还透露球队名字将会更改为布鲁克林网队。

  Jay-Z并未透露他在新球场的系列演出的场次,也没有透露演出所邀请的特别嘉宾名单。不过他谈到这个新球场对于他所出生的社区所带来的影响:“如今这里已经产生了很多的工作机会。此外,这座体育场中将会带来更多的娱乐,篮球与拳击产业带到这个社区。因为这里将会有更多的篮球比赛,从而会带多的经济效应。能够为这里的人做出一些贡献,这是一件美好的事情。”

  在上周五结束了在拉斯-维加斯的iHeartRadio音乐节的演出后,Jay-Z将与坎耶-韦斯特(Kanye West)继续“Watch the Throne”巡演。巡演将于10月28日在亚特兰大启程,而在他入主Barclays新球场之前,他将与自己的妻子明星碧昂斯(Beyonce)迎来第一个孩子。(velvet/文)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