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嘉杰最新专辑发行 “潜伏”三年磨一剑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27日16:42  新浪娱乐微博
张嘉杰 张嘉杰

  新浪娱乐讯 近日,有“乐坛才子”之称的80后新锐音乐制作人、歌手张嘉杰,全新个人大碟《爱情不如我想像的美》在全国正式发行,其中张嘉杰本人包揽词曲创作、编曲和几乎全部的后期制作,用最真挚的音乐语言诠释爱情、亲情和励志,得到同行和歌迷的一致赞许。

  继首张原创专辑《不准哭》的发行之后,张嘉杰“潜伏”三年磨一剑,用三年时间精心制作这张最新专辑《爱情不如我想像的美》,专辑收录了《别让爱变为伤害》《我的牵挂》《寂寞犯的错》《忘了过去忘了你》等十多首歌曲,并围绕爱情、亲情、友情和励志为主要内容,希望给予更多的都市平凡人以温暖和力量。主打歌曲《寂寞犯的错》延续了张嘉杰一贯的硬朗曲风;专辑同名主打歌《爱情不如我想像的美》则给予更多年轻人以警示,因为爱情不应该是唯一,更多的是为亲人为事业努力加油;专辑中还有一首特意为孩子创作的歌《我的牵挂》显得特别耀眼,这首歌通过对父爱的诠释感人至深,令许多身为父母的听众为之动容。

  除了忙于自身的歌曲制作之外,张嘉杰还为许多优秀的歌手制作音乐,如易欣、黑龙、高进、宇桐非等等,用张嘉杰自己的话说,“我非常乐意为更多优秀的歌手制作音乐,唱歌不是简单的任务,好音乐更需要好声音来演绎!”而据专辑的发行公司广州怡人唱片方面介绍,目前专辑已经面市一周,而且初步统计的销售数据也比较可观,充分说明张嘉杰的音乐才华得到市场的进一步认可。

(责编: 琉璃)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