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福音乐手杰西迪克逊去世 曾任保罗西蒙表演嘉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27日16:46  新浪娱乐微博
迪克逊(左)曾长期担任保罗-西蒙的表演嘉宾 迪克逊(左)曾长期担任保罗-西蒙的表演嘉宾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9月2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著名福音乐歌手,作曲家杰西-迪克逊(Jessy Dixon)于当地时间周一去世,享年73岁。迪克逊因长期担任摇滚乐手保罗-西蒙(Paul Simon)的开场表演嘉宾而为观众所熟知。

  据杰西-迪克逊的妹妹称,杰西因病于周一去世,但她拒绝透露更多细节。杰克逊并无留下子嗣,较近的亲属只有一个弟弟和一个妹妹。

  杰西闯荡美国乐坛长达50年,一生曾出版过过5张黄金唱片,也数次获得艾美奖提名。他曾为不少知名歌手作词作曲,其中就包括兰迪-克劳福德(Randy Crawford),雪儿(Cher),戴安娜-罗斯(Diana Ross),娜塔莉-科尔(Natalie Cole)等人。除了幕后工作之外,杰西也是一位出色的福音乐歌手,这种融合节奏布鲁斯,灵魂与爵士的音乐风格让他为保罗-西蒙所赏识,随后他担任保罗-西蒙的开场表演嘉宾并参与制作后者的多张专辑。(Heaven)

(责编: 水门汀)

分享到: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