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雅尼音乐会倒计时 已提前到达北京亲自调音响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27日17:29  北京晚报微博

  本报讯(记者孙小楠)10月1日和2日,在万事达中心(原五棵松体育馆)举办的“梦回紫禁 夜莺归来”雅尼2011世界巡回音乐会北京站已经进入倒计时,主办方透露,眼下各项工作都已准备就绪,演出门票销售情况十分可观。雅尼本人对于此次“世界巡回音乐会北京站”也格外重视,原定于本月29日抵京的他,将来京时间提至今天,亲自来京监督舞台音响搭建调试,并提前投入与演职人员的合练,力求为北京观众献上一场最完美的演出盛宴。 

  与此同时,主办方透露了雅尼音乐会的部分曲目单,除了《夜莺》、《圣托里尼》、《一个男人的梦想》、《眩晕》等听众耳熟能详的曲目外,雅尼还会带来2011全新专辑《Truth of Touch》里的曲目。而在之前新闻发布会上亮相的儿童合唱团,也将参加雅尼改编的新曲《国家》的彩排。据主办方描述,除了《国家》这首全新曲目之外,雅尼对老曲目也进行了部分的改编,雅尼自己也表示北京这场演出将是不同以往的全新演出,希望在十一黄金周的舞台上为中国观众带来惊喜。

  此次音乐会的硬件设备到节目细节设置都力求完美,以满足雅尼团队对于现场音效的超高需求,打造一个专属于雅尼的舞台。舞美方面不惜重金请来海外顶级幕后团队为音乐会保驾护航。雅尼本人表示希望能够和高水准的团队碰撞出全新的火花。

  国庆长假期间,旅游市场火爆,演出市场也是热闹非凡,从提前唱响的陈奕迅(微博)演唱会到黄金周第一天、第二天连续上演的雅尼音乐会,再到10月3日李玉刚(微博)大型歌舞剧,10月4日的维塔斯演唱会……在众多演出活动中,雅尼音乐会意外成为了黄金周期间最受期待的一场演出。不少观众表示,14年前雅尼音乐会的好口碑和广泛的传播度令他们希望再睹这位英俊的“希腊钢琴王子”风采。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