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梦乐园吴伟豪《Cool boy is me》全国发行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27日20:27  新浪娱乐微博
吴伟豪个人专辑《Cool boy is me》封面 吴伟豪个人专辑《Cool boy is me》封面
吴伟豪 吴伟豪
吴伟豪 吴伟豪

  新浪娱乐讯 9月20日,深圳当红童星吴伟豪首张个人专辑《Cool boy is me》面向全国上市发行。《Cool boy is me》由中国金牌童星制作人甜梦及中国新锐音乐人赵钦联决推出。甜梦担任制作人和艺术总监,由梦乐园唱片公司倾力打造。

  《Cool boy is me》共收录了12首歌曲,其中四首原唱单曲《Cool boy is me》、《停止猜测》、《羽毛》《梦想的力量》其为吴伟豪量身定做,风格可谓时尚潮流。林德龙、刘恩汛、赵立国、胡昌龙等著名音乐人也都参与了专辑中歌曲的谱曲和作词。专辑中的2首主打歌《Cool boy is me》和《停止猜测》更是打破以往传统儿歌制作模式,借鉴当今世界最流行的音乐制作手法,以全新时尚舞曲风格领导主流,颠覆传统儿歌在小朋友们心中的定位。

  值得一提的是,本张专辑自上架以来在广东省商超已卖出近6000张,作为儿童唱片市场,短短三天一个省竟有如此销量,真是可喜可贺。据了解,《Cool boy is me》是吴伟豪小朋友出道4年来推出的首张个人专辑。专辑推出后,一直热度不减,更是受到歌迷和媒体们的喜爱。不但肯定了吴伟豪这个新人本身,也肯定了这张音乐专辑的品质。吴伟豪在开心之余表示:“会继续在音乐的道路上更加努力,谨记这四年来音乐过程中的点点滴滴。”

(责编: Zane)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