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方大同北京将开唱 演唱会将推特价学生票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28日10:15  北京晨报微博

  晨报讯(记者 王琳)10月22日,方大同(微博)将在北京万事达体育中心举办演唱会。此番开唱特别推出了180元的特价学生票。

  继去年在北展成功举办了个人演唱会之后,事业更上一层楼的方大同将首次登上北京的万人大场舞台。这次北京演唱会为广大学生听众准备了180元的低价位门票,开票后可以凭学生证向主办方歌华莱恩购买。该档票价在座位上相当于以往万事达中心演唱会的中档价位票。方大同希望能有多一些学生朋友有机会来跟自己一起分享音乐的乐趣,让他们能在现实生活中一起追逐音乐的梦想。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