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笔畅:“裸”表达纯粹态度 希望每次都有突破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28日16:41  新浪娱乐微博
《黑苹果》展现最纯粹音乐新生命 《黑苹果》展现最纯粹音乐新生命
周笔畅脸上的黑苹果萌芽彩绘 周笔畅脸上的黑苹果萌芽彩绘

  新浪娱乐讯 9月29日,周笔畅(微博)新专辑首波主打歌《黑苹果》MV将在全国同步上线。在日前的MV首发仪式上,周笔畅针对其在MV中背部全裸出镜一事,表示拍摄时没有使用任何裸替,坦言自己以“裸”表达音乐新生的纯粹态度。

  在首发仪式上,周笔畅表示虽然自己平时穿着保守,但是当新专辑的策划想用“裸背”的方式来呈现和表达歌曲《黑苹果》的概念时,她接受得很干脆。她强调,MV中自己背部全裸的镜头并不是玩噱头,而是想要表达自己在音乐上的回归、酝酿与重生。“《黑苹果》是一首相当有冲击力的歌曲,我希望整支MV能够和歌曲契合,不仅在听觉上同时在视觉上,要回到最简单、最原始的自己,对于喜欢的东西要赤裸面对,是一种音乐态度。”

  当被问及拍摄过程中会不会尴尬时,周笔畅大方表示完全不会,“拍摄时导演也很照顾我,要求裸背的镜头尽可能快速拍摄,一旁的工作人员也很谨慎,生怕我会尴尬。所以拍摄的时候相当顺利,一条就过了。”而对外界“笔笔变得性感妩媚”的评价,周笔畅笑称:“我没觉得露背就性感了,可能大家意外的是以前总是小孩子打扮,现在更像大人了。每个人都在成长,这次的设计完全符合专辑想要表达的概念,不色情更不为了博眼球,对我来说,希望每张专辑都有突破,我觉得很值。”

(责编: Soul Food)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