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1年10月热门音乐演出-广州篇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28日19:35  新浪娱乐微博

  【重点推荐】

2011年10月热门音乐演出-广州篇雅尼2011世界巡回音乐会广州站

  【雅尼2011世界巡回音乐会广州站】[订票地址]

  时间:2011年10月07日 20:00

  地点:广州珠江新城海心沙大舞台

  推荐语:时光如梭,在与紫禁城“夜莺”相别15年后,雅尼宣布在2011年,将再度来到中国,来到广州,来到如梦如画的海心沙,用音乐与大家重述15年的想念之情。如果说15年前紫禁城的雅尼音乐会犹如一场盛大的、豪迈的视听饕餮,那2011年10月7日海心沙的这场演出则更如一顿精致的法国式晚餐,当今最先进的进口舞美设备引入和绝佳的音效将营造出与紫禁城截然不同的完美现场HIFI体验。

2011年10月热门音乐演出-广州篇邓紫棋Get Everybody Moving广州演唱会

  【邓紫棋Get Everybody Moving广州演唱会】[订票地址]

  时间:2011年10月15日 20:00

  地点:广州体育馆

  推荐语:邓紫棋的 Get Everybody Moving已经走过了香港站,年仅20岁的她精力无限,在台上又唱又跳,引爆了所有歌迷的热情。广州站将会仍会延续之前的内容,不会花精力设计新环节,而是把重点放在修补错漏上,并将优点部分发扬光大。她本人表示,演唱会的舞台、背景、灯光、造型等都将围绕音乐本身,整体气氛和感觉会与演唱会的歌曲协调统一,不会刻意弄得很华丽夸张,更加不会让音乐被喧宾夺主。

2011年10月热门音乐演出-广州篇卢凯彤掀起连场广州站

  【卢凯彤掀起连场广州站】

  时间:2011年10月29日 20:00

  地点:广州TU凸空间

  推荐语:一把吉他,一个25岁女生的天高地厚,掀起一番音乐波澜。卢凯彤担任过郑秀文、陈奕迅、容祖儿等天王天后演唱会御用吉他手,后来又独自一人前往台湾发展,期间她出席了二三十场校园演唱会,还去过酒吧、街头、小吃店门口自弹自唱。返回香港后,卢凯彤的创作灵感被激发了,她用了18个月完成了首张个人全创作专辑《掀起The Ripples》,并且销量不俗。

  【演出推荐】

2011年10月热门音乐演出-广州篇Jojo Mayer 世界巡回个人演示会广州站

  1-【Jojo Mayer 世界巡回个人演示会广州站】

  时间:2011年10月09日 20:00

  地点:广州TU凸空间

  推荐语:他被世界最权威的鼓杂志MODERN DRUMMER评为当今引领节奏潮流的鼓大师,他的单击达到了每分钟1200下。有人称他是节奏的巫师,有人称他是游走于传统与现代边缘的天才,更有人称之他来自火星,因为他所创造出来的律动无人能及并像鼓机一样的精准。去年他在北京,上海,天津,成都的个人演示会创造了一个记录,就是一个鼓手的演示能吸引众多不是鼓手的音乐人前来观摩欣赏,北京的演示到场人数达到700余人,比一个国外知名乐队的专场观众人数都多,足可见他的个人魅力。2011年10月9号,他将亲临广州开始他的广州个人演奏会,他就是JOJO MAYER!

2011年10月热门音乐演出-广州篇低音大提琴手Eddie Gomez 五重奏广州音乐会

  2-【低音大提琴手Eddie Gomez 五重奏广州音乐会】

  时间:2011年10月14日 20:30

  地点:广州TU凸空间

  推荐语:乐团有来自美国的贝斯手Eddie Gomez,来自香港的吉他手Teriver Cheung,来自中国的小号手李晓川、来自美国的钢琴弹奏者Stefan Karlsson和来自美国的鼓手Billy Drummond。Eddie Gomez有着爵士乐坛“活化石”之称,曾是拉丁格莱美奖得主。这次特邀的鼓手Billy Drummond被称作“现代爵士”鼓手的领导者,他的打击手法常被形容为散发出大量惊奇与冒险元素。而乐团小号李晓川是国人的骄傲,已成为中国爵士乐界的领军人物之一和中美最受追捧的爵士音乐家之一。

2011年10月热门音乐演出-广州篇宋祖英魅力中国广州演唱会

  3-【宋祖英魅力中国广州演唱会】[订票地址]

  时间:2011年10月15日 20:00

  地点:广州珠江新城海心沙大舞台

  推荐语:近年来,宋祖英突破传统民族歌唱家的形象,不断求新求变,赢得了“百变宋祖英”的美誉。这次广州个唱她将献唱岭南民歌,当然脍炙人口的经典曲目如《好日子》《辣妹子》《大地飞歌》《爱我中华》以及《小河流水》《康定情歌》和《龙船调》也都不会少。另外,服装和舞台都会采用豪华配置,宋祖英还要打破惯例为观众表演舞蹈。

2011年10月热门音乐演出-广州篇“听风歌唱”黄建为内地巡演广州站

  4-【“听风歌唱”黄建为内地巡演广州站】

  时间:2011年10月19日 20:00

  地点:广州191space

  推荐语:白天是正襟危坐的职能治疗师,夜晚拿起吉他,他是心灵的治愈师。随意的哼唱,指尖的流转,干净的旋律,如水般流淌,带你回去那些你以为再也回不去的纯真时 光。从车流唱到田间,从西装唱到拖鞋,从清晨唱到日暮,从烈日唱到深秋,一路行一路歌,直到你也一起唱起那些欢快的歌,直到笑容爬上面庞。这个深秋,黄建 为带着心爱的吉他和最新专辑,来到你的城市,一起听风歌唱。

2011年10月热门音乐演出-广州篇郑秀文Love Mi More广州演唱会

  5-【郑秀文Love Mi More广州演唱会】[订票地址]

  时间:2011年10月22日 20:00

  地点:广州体育馆

  推荐语:郑秀文曾举行过Love Mi全球巡回演唱会,总场次了突破130场,足迹遍及多个国家及地区,在香港站时还创下了门票一小时内被抢空的佳绩,去年8月她曾携Love Mi在广州开唱。这次在广州体育馆举行的Love Mi More个唱将是Love Mi的升级版,Sammi承诺当晚一定会把最快乐和最High的表演送给每位歌迷。

2011年10月热门音乐演出-广州篇低苦艾乐队新唱片巡演广州站

  6-【低苦艾乐队新唱片巡演广州站】

  时间:2011年10月23日 20:30

  地点:广州TU凸空间

  推荐语:低苦艾乐队,偏安一隅身居兰州,以西北人特有的豪情与胸襟检视自己考量世界,采一缕黄河上吹来的风,掬一捧祁连山上的雪,捡一块黄土高原的泥土,把它们揉和成一种不矫揉造作但痛快淋漓,不苟合但绝不疏离内心的风情,以独立自持的态度做着自己的音乐。他们的音乐风格独立、迷幻,质朴的民谣根基,多元的配器及丰富的采样,使他们的音乐又有很浓的实验及民族色彩。真挚自然的表达他们对世界的立场,他们对生活的体悟。是近几年国内优秀的乐队之一,也是兰州及西北地区具代表性的乐队之一。

2011年10月热门音乐演出-广州篇脑浊乐队永远的乌托邦巡演广州站

  7-【脑浊乐队永远的乌托邦巡演广州站】

  时间:2011年10月28日 20:30

  地点:广州TU凸空间

  推荐语:脑浊乐队高举着手中朋克旗帜,坚持着自我和掠根般的犀利精神,从对各大音乐节的地毯式轰炸后,踩中为陈冠希开场被叫停的地雷,到和电影《雪花与秘扇》的穿越接触,再到与张亚东制作的短片《幸福59厘米之夜天使》中的本色出演,他们侵略着当今不疼不痒的潮流文化,释放着Forever Young的荷尔蒙味道。让不再掩饰的乌托邦梦想,回归到距离你最近的摇滚现场。如果你热爱音乐,热爱呐喊,热爱真实的生活和叛逆的青春,这个2011的深秋,欢迎来到脑浊乐队巡演的现场,和他们一起高唱“永远的乌托邦”!

(责编: 琉璃)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