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笔畅MV大尺度镜头惹争议:背部全裸不是噱头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29日10:12  东方早报
《黑苹果》MV中的争议镜头 《黑苹果》MV中的争议镜头

  早报记者 李懿 

  周笔畅(微博)全新专辑的首波主打歌《黑苹果》自9月19日首次亮相以来,因其MV中大尺度的背部全裸镜头引发网友疯狂讨论。记者获悉,MV中的裸背并没有找替身,周笔畅自 视频:周笔畅《黑苹果》MV大尺度裸背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己也表示,接受这一创意是要以“裸”表达音乐新生的纯粹态度。

  由于金牌大风大中华地区老总黄伟菁辞职,周笔畅的全新专辑以及合约问题让歌迷担心不已。但随着《黑苹果》通过电台在全国播出,歌迷吃了定心丸——周笔畅新专辑的发行并没有受公司人事变动太大影响。随后,歌曲MV中一段裸背镜头引起一片哗然,这也是周笔畅在上张专辑突破形象后又一次大尺度尝试。面对外界的惊讶,周笔畅却很淡定,她表示,背部全裸的镜头并不是玩噱头,而是想要表达自己在音乐上的回归、酝酿与重生。“因为《黑苹果》原本就是一首相当有冲击力的歌曲,我希望整支MV能够和歌曲契合,不仅在听觉上,同时在视觉上也能带来很强的冲击力,和邝盛导演沟通之后,我更加坚定了这个想法。我就是要回到最简单、最原始的自己,对于喜欢的东西要赤裸面对,是一种音乐态度。完全的热爱,百分百的勇敢,还有最纯粹没有伪装的真诚。”

  对于变性感的评价,周笔畅表示,“我没觉得露背就性感了,可能大家意外的是以前我总是小孩子打扮,现在更像大人了。这次的设计完全符合专辑想要表达的概念,不色情更不是为了博眼球,对我来说,希望每张专辑都有突破,我觉得很值。”

(责编: 琉璃)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