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摩登天空音乐节国庆唱响 60组海内外艺人加盟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29日10:32  北京日报

  本报讯(通讯员 温来升 任江涛)国内著名音乐节品牌摩登天空音乐节,将于10月3日至5日,在怀柔区怀北国际滑雪场举办。这是继7月底的“鹅和鸭创意音乐节”之后,怀柔打造摇滚狂欢之城的又一举措。  

  摩登天空音乐节自2007年创办至今已有五届,被誉为中国最酷音乐节。曾摘得全球最权威音乐杂志Billboard评选的《中国音乐五强》第一名。本届音乐节大打国际乐队品牌,由摩登天空和怀柔区文委联合举办。

  音乐节为期3天,强调前卫与潮流、轻松与热情的搭配,将设3个舞台,共邀请60余组海内外知名艺人强势加盟。其中,著名摇滚乐歌手谢天笑(微博)将在10月4日登台大秀摇滚,民谣歌手老狼(微博)将在10月5日狂欢献唱,此外,来自澳大利亚和英国的数支摇滚乐队也将出现在摩登天空音乐节上。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