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方神起在日新碟发售 一天突破10万张销量(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29日10:53  bntnews
东方神起 东方神起

  新浪娱乐讯 韩国超人气组合东方神起在日发行的最新专辑,仅仅一天就发售了10万多张,借着新专辑的热潮将在日本开展各种宣传活动。

  东方神起于9月28日发售的最新专辑《TONE》当天就发售10万5484张,跃升至日本Orion排行榜第一位。因东方神起新专辑的火爆人气,日本很多大型音像店都出现了断货的情况,没能买到《TONE》专辑的粉丝们的追加订购也十分火爆。

  此外,为纪念这次专辑发行,环绕东京中心的JR’东方神起’号将继续运行,而且在新宿站前广场上挂起了大型画报,得到了日本市民的众多支持与关注。

  据悉,东方神起从10月开始将在日本开展各种宣传活动。将于10月1日在富士TV”Music fair”、10月2日在NHK,10月3日在富士TV“SMAP x SMAP”等出演日本电视节目进行新专辑宣传活动。预计东京将会刮起一阵“东方神起热潮”。bntnews/供稿 金鑫/文 SM Entertainment/供图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