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滚石30十月入沪 赠“时空胶囊”相约下个十年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29日11:46  新浪娱乐微博
滚石30时空胶囊首页截图 滚石30时空胶囊首页截图

   新浪娱乐讯 10月5日至7日,“滚石30”上海演唱会将连演三天。日前,主办方表示,每一位亲身见证演唱会的观众都将得到一个“时空胶囊”。

  滚石三十年 “真不想和你说再见”

  经历了三十年的滚石,不仅没有在时间的打磨下星光黯淡,反而越发的熠熠生辉。“滚石”已经成为了一个符号,一种情怀。无论是罗大佑、李宗盛、陈升,还是潘越云(微博)、周华健、任贤齐(微博),无论张国荣、莫文蔚(微博)还是魔岩三杰、五月天,滚石把一个又一个陌生的名字变成大家熟知喜爱的面孔,用一首又一首经典的歌曲陪伴我们度过了一个又一个十年。“滚石30演唱会”,既是一场庆典,也是一次总结。难怪“滚石30上海演唱会”还未开始,就有网友在微博上怀着期待而又忐忑的心情写到:“上海滚石三十年,真不想和你说再见!”“滚石30年演唱会”上海站,既是对过去的总结,也是下一个辉煌的开始;既是对从1981年到现在近1500位滚石人的青春热情与梦想的致敬,也是对超过1500张印着黄色标靶标签的唱片的集体回忆;更是对每个曾经年轻、有故事的人进行的一次洗礼。10月5日、6日、7日,上海将成为全球华人瞩目的焦点,因为那里浓缩了人们三十年来的回忆和感动。

  乘着歌声的翅膀  展望下一个十年  

  怀旧是一种情怀,但绝不是这场“滚石30年演唱会”上海站唯一的内涵。在向过去的岁月致敬的同时,展望未来成为了“滚石30年演唱会”上海站不同于台北和北京两站的最大看点之一。每一位亲身见证上海演唱会的观众都会得到一个“时空胶囊”,和十年后的自己展开一次穿越时空的心灵对话。

  据悉,本次“滚石30年演唱会”上海站的每一张门票上都附有一串“时空代码”,每一位观众都可以登录“滚石30年演唱会”上海站“时空胶囊”的网站,并输入相关的门票信息和“时空代码”,把自己美好的愿望,对未来的寄语甚至是不为人知的秘密和照片存放在专属的“时空胶囊”中,献给十年后的自己,或是你爱的人,等待十年后滚石40周年时再开启。

 

(责编: Soul Food)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