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那英跨年夜个唱“征服”成都 不敢请王菲当嘉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29日16:57  成都晚报
那英跨年夜个唱“征服”成都不敢请王菲当嘉宾

  12月31日,“那20年”那英(微博)成都个人演唱会将在四川省体育馆唱响。昨日下午,那英来蓉为演唱会造势。见面会现场,问及是否会请同样将于12月在成都开唱的王菲当嘉宾,那英笑言“她唱得太好了,她来了我怎么办”,并自曝与王菲的友谊源于两人为人处世、生活方式非常相似,都属于“挺让人放心的”类型。

  30多首经典老歌 一网打尽

  据悉,此次演唱会是那英“那20年”世界巡演最后一站,也是那英出道20年来首次来蓉开个唱。那英坦言,多年前就有歌迷写信力邀她到成都开唱,但因各种原因未能成行,今年终于有了机会。“我很喜欢成都,这次演唱会名称定为‘那20年’,就是想随着那些曾经的音乐,和大家一起回顾和梳理20年来的心路历程。”她透露,将在12月31日晚的演唱会上演绎30多首经典老歌。《山不转水转》《雾里看花》《白天不懂夜的黑》《征服》等经典歌曲都将一网打尽。昨日现场,酷爱吃辣的那英还专门在台上自制“夫妻肺片”。

  有家有子最幸福 享受当下

  那英称自己的座右铭是“享受当下”。被要求用自己的一首歌形容当下的状态和心情时,她说,“我选《一笑而过》。人生当中,无论发生什么事,你都应该尽可能以快乐态度面对。” 事业巅峰时期选择回归家庭,那英并不后悔,“我有家有孩子,有新的生活轨迹,现在是我最幸福、状态最好的时刻。”

  王菲与那英是好姐妹,巧的是,两人选择同时复出开唱,且在成都开个唱的时间都在12月。是否想请王菲当嘉宾?那英大笑,“不会是她,她来了我怎么办?!她唱得太好了,而且她也忙死了。到时我见缝插针去找吧,看谁有空,如果没嘉宾,我就自己唱够30首。”《相约九八》后,很多歌迷都期盼王菲和那英再度合作,“我们私下也常说这事,不过合作得看缘分,看作品是否真的适合我俩。”

  成都晚报记者 王平平

  摄影 王红强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