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靓颖入围欧洲音乐大奖 歌迷积极参与投票

  中国新生代天后张靓颖(微博)入围2011年度MTV欧洲音乐大奖(即MTV Europe Music Award,简称EMA)的消息,是近期华语歌坛最劲爆的新闻。张靓颖作为唯一华人女歌手的代表,凭借年度大碟《改变(Reform)》入围2011EMA新设奖项“全球风格表演”。张靓颖是EMA有史以来首位入围的内地歌手,由于该奖项最终依据歌迷投票决定,因此,广大歌迷自发在EMA张靓颖专页为其投票,引爆全球华语乐迷的音乐共振。

  入围EMA

  “哎哟!不错哦!”

  9月20日,张靓颖入围EMA的消息在各大网站疯狂转载,相形此前与日本音乐大师喜多郎合作《印象西湖雨》入围格莱美,此次张靓颖凭借自身在音乐上的突破获得认可,无疑是里程碑式的荣耀。

  对此,张靓颖表示很荣幸能与亚洲优秀音乐人共同入围,并一如既往地感谢了支持她的歌迷和媒体。有趣的是,张靓颖与好友周杰伦携手入围该奖项,对于媒体的祝贺,张靓颖回应“哎哟!不错哦!”,套用“周董”招牌口头禅。

  疯狂投票

  全球歌迷积极参与

  据了解,2011EMA将于当地时间11月6日晚9点举行。届时,大热门LADY GAGA、KATY PERRY等国际天后有望出席。张靓颖入围的“全球风格表演”,属于表演性质奖项,这意味着获胜者将在颁奖礼上与世界顶级音乐人同台飙歌。因此,自张靓颖入围消息公布后,广大歌迷就开始自发在EMA张靓颖专页为其投票。

  为张靓颖投票的网友留言大多是“支持起来!”“希望现场能欣赏到中国人的音乐魅力!”“中国歌手的骄傲,为了你前面的五星红旗,加油!”等,不仅参与投票,还号召更多网友投票。

(责编: sisi)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