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沙宝亮演唱会推出情侣套票 光棍节打造浪漫之夜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30日10:42  新浪娱乐微博
沙宝亮最新宣传照 沙宝亮最新宣传照

  新浪娱乐讯 沙宝亮(微博)继去年成功举办了“一沙一世界”全国走唱会系列巡演后,今年将于11月11日在北京万事达中心举办“一沙一世界 墨韵天彩行”个人大型演唱会。

  演唱会的日期选定在2011年11月11日,也是本世纪“1”最多的一个光棍节。恰巧,沙宝亮的生日也是1月1日。

  而演唱会其中的一大特色就是爱情元素。自从演唱会新闻发布会上的新专辑同名主打歌《恋曲2012》及MV曝光以来,受到各界关注。主办方为贴切爱情元素,门票上特意为情侣听众们推出了1111元的情侣套餐。该档票价在座位上相当于以往万事达中心演唱会的中档价位票。这也是沙宝亮自己的一个意愿,希望能有多一些情侣朋友们手挽手来有机会跟自己一起分享音乐的魔力,爱情的幸福。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