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加拿大四子国庆假期上海咏出“天籁”音(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30日10:54  新闻晨报微博
加拿大“天籁男伶”组合 加拿大“天籁男伶”组合

  记者 高磊

  晨报讯 这个国庆假期,位于闵行区的城市剧院节目排得满满当当,芭蕾舞剧、古典美声、唯美越剧,形态不一的各类演出,将方便附近的社区居民选择观演。

  今日,芭蕾舞剧《梁祝》率先拉开国庆档序幕,上海芭蕾舞团在舞美、音乐、演出阵容等各方面下足工夫,选取了“共读”、“送别”、“抗婚”、“化蝶”四个经典情节,用独特的芭蕾语言淋漓尽致地演绎梁山伯与祝英台“生为同室亲,死为同穴尘”的绵绵情意,充满了深沉凝重的震撼力和感染力。

  10月1日至2日,全球最成功的跨界男声组合加拿大“天籁男伶”将登陆城市剧院,“天籁男伶”2007年11月在多伦多的冬季花园剧院的音乐会上的首次亮相就获得了极大成功,其后从温哥华一路唱到塔希提岛、多伦多、维也纳,在全球举办过80多场音乐会,超过15万的乐迷观看了演出。他们首张同名专辑《TheCanadianTenors》气势磅礴,成为北美最新热门。“天籁男伶”的现场表演无论是感人落泪的咏叹调,或是扣人心弦的美声情歌,他们都演绎得令人动容。

  10月4日、5日,古装抒情越剧《西园记》、梦幻浪漫越剧《蝴蝶梦》将由梅花奖得主王志萍领衔,上演于城市剧院。

(责编: 葱尾)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