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麦霸英雄汇》七天连播 谢霆锋及英皇群星加盟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30日10:57  新浪娱乐微博
麦霸海报 麦霸海报

  >>>点击进入直播间(每晚21:21开启)

  新浪娱乐讯 浙江卫视中国蓝第八季《麦霸英雄汇》,战火重燃。温州、长沙、成都、广州、福州、北京,六大城市,麦霸集结。9月30日——10月6日,每晚21:21,麦霸城市之战,震撼对决。谢霆锋、孙楠(微博)、容祖儿(微博)、Twins、郑希怡(微博)、钟舒曼、泳儿(微博)、洪卓立(微博)、陈伟霆(微博),英皇群星强力助阵。谁将笑傲麦霸江湖,城市荣誉由你捍卫。

  史上最长时间平民麦霸海选 72小时麦霸训练营

  作为浙江卫视中国蓝旗下王牌栏目之一的《麦霸英雄汇》,迄今为止,已经是第八季了。浙江卫视2011第八季《麦霸英雄汇》自今年5月9日启动以来,在全国34个城市,六大区域展开为期四个月的地毯式海选。分别在温州、成都、福州、广州、长沙、北京六大城市进行区域决赛。经过层层筛选,最终,产生了35位城市麦霸。来自全国各地六大区域的城市麦霸已经在9月25日——9月27日展开为期3天的英皇麦霸训练营。温州、成都、福州、广州、长沙、北京等六大赛区的35位麦霸接受了英皇公司艺人化专业培训。培训包括:仪态、声乐、舞蹈、艺人心理辅导等课程。在历时72小时紧锣密鼓的训练营中,各位城市麦霸都脱胎换骨,发生了质变的飞跃。

  9月28日麦霸训练营的小考中,六大城市麦霸队群策群力,呈现出六个精彩纷呈、风格各异的团队秀节目。有北京麦霸活力四射的舞蹈秀、有福州麦霸独具闽南风情的《爱拼才会赢》、有温州麦霸队创意非凡的舞台剧……

  小考结束后,现场的歌艺仲裁许愿、洪杰给予了高度评价,在团队秀的演绎中,每队表现相对弱势的2位麦霸需要面临残酷淘汰的现实。宣布结果的那一刻,有欢笑,有泪水,更多的是掌声。六大城市的35位麦霸同吃同住,在为期三天,半军事化的训练营中,从互不认识到,到最后小考团队秀演出亲密无间的配合,建立了深厚的情感。祝福各位麦霸在追求音乐梦想的道路上越走越远。

  六大城市麦霸VS网络区麦霸 扣人心弦踢馆战一触即发

  小考结束后,六大麦霸城市队伍由35人精简为24人。人数少了,但每队4位麦霸个个都是精兵强将。在9月30日21:21首场《麦霸英雄汇》的战役中,他们必须迅速转换心情,收起小考时战友离别的难过情绪,接受网络区麦霸踢馆。那就必须整装待发,快速出击。因为形势十分严峻,箭在弦上、不得不发因为一旦踢馆成功则进行置换。

  各位麦霸中,温州麦霸队清一色的帅哥美女十分养眼,特别是皮肤黝黑的彭莉在舞台上面的表现简直是活力四射,私底下的她模仿小甜甜、萨顶顶活灵活现,就连肚皮舞也不在话下。成都麦霸中的“莫西干”造型十分夺人眼球。他叫高玺,长得很像张震岳(微博)和陈小春(微博)的综合体。很多人都不知道他其实是专业水准的说唱歌手,除了脱口秀和即兴说唱,早在2005年他已经发行单曲《兰州拉面》,被制作成flash和彩铃,在网络广受好评。

  那边网络区的麦霸阵容十分神秘,同时也极具威胁。据了解,网络区麦霸当中有全球华人歌唱大赛第二名、麦霸微电影的主角王紫伊;有体重280斤来自沈阳音乐学院的“重量级”歌手姚禹,除了高音直穿云霄、极富有穿透力之外,他的独门秘技竟然是爵士舞和Hip-hop,足以令众人瞠目!不知道首场踢馆战中能否看到姚禹的独门秘技?此外,还有台湾地区《超级星光大道》十强、金钟奖铜奖得主、以及香港地区《超级巨声》总冠军王雯。面对劲敌网络区麦霸,初出茅庐六大城市麦霸队的第一战应当如何应对?怎样接招?还没开战,就扣人心弦、千钧一发,火药味十足,真让人期待。

  英皇巨星云集 星光璀璨 《麦霸英雄汇》成就英皇明日巨星

  《麦霸英雄汇》与英皇娱乐合作的同时,也将借助英皇优势明星资源。届时,英皇公司旗下众多艺人都将现身《麦霸英雄汇》现场:谢霆锋、孙楠、容祖儿、Twins、郑希怡、钟舒曼、泳儿、洪卓立、陈伟霆,英皇群星强力助阵、星光璀璨。届时,9月30日21:21首场《麦霸英雄汇》踢馆战,容祖儿将作为嘉宾特别演出。

  最终,六支城市麦霸队伍中,只有最强者——冠军队才能获得进入“英皇训练营”的王者殊荣:签约英皇公司,成为谢霆锋、容祖儿等众多英皇群星的师弟师妹。这对于抱有“明星梦”的麦霸们来说极具吸引力,同时也成为本季《麦霸英雄汇》最终悬念之一。

  《麦霸英雄汇》赛制

  9月25日——9月27日 麦霸训练营结束后,六大城市麦霸队接受“小考”。每队淘汰2人。

  9月30日 六大麦霸队伍接受网络区麦霸踢馆,踢馆成功进行置换,组成全新的城市麦霸队。

  10月1日——10月3日 六支城市队两两小组赛,每天胜队进入“三强单循环赛”。

  10月4日——10月5日 三强城市麦霸队抽签进行单循环赛,4号负队迎战第三支队伍,决出前二名进入总决赛。

  10月6日 前二名进行终极对决,胜者获得2011第八季浙江卫视《麦霸英雄汇》王者之师的殊荣。

  浙江卫视2011《麦霸英雄汇》各场嘉宾安排表

  9月30日:容祖儿

  10月1日:郑希怡 曹轩宾

  10月2日:陈伟霆 吴琼

  10月3日:泳儿 侯志斌

  10月4日:twins boys

  10月5日:孙楠

  10月6日:钟舒曼、洪卓立、谢霆锋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