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奕迅第四次在京开个唱 王菲同台《因为爱情》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30日11:05  法制晚报微博
陈奕迅第四次在京开个唱王菲同台《因为爱情》
王菲
陈奕迅第四次在京开个唱王菲同台《因为爱情》
王菲为陈奕迅捧场,只唱歌不说话。

  王菲的亮相,不仅让歌迷欣喜不已,也让陈奕迅(微博)得意洋洋。

  昨晚,“DUO陈奕迅2011演唱会”在北京工人体育场举行,这是他第4次来京开个唱。除了《富士山下》、《十年》、《你的背包》等经典作品一网打尽外,王菲的助阵和他频繁的搞笑举动为演唱会加分不少,观众大多反映“太值了”。

  陈奕迅自弹自唱了一首《等你爱我》之后,熟悉的音乐再次响起,一身黑白两色打扮的王菲唱着电影《将爱情进行到底》的插曲《因为爱情》现身,令现场观众尖叫不断。不过王菲整个过程未说一句话,两人演唱结束后乘升降台退场。

  在歌迷的 “安可”(再来一个)声中,陈奕迅回到舞台,在台上手舞足蹈,大叫:“王菲,我喜欢王菲!”接着又大笑,然后自嘲神经病,称“我到时间该吃药了”。观众也跟着大笑。

  随后,他以《因为爱情》的旋律即兴唱道:“王菲来我的演唱会,以后我都要昂着头跟人说话了。”

  文/记者寿鹏寰 摄/记者林晖

(责编: 琉璃)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