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吴克群《一半一半》MV首发 情到深处落泪不止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30日11:21  新浪娱乐微博
吴克群《一半一半》 吴克群《一半一半》
吴克群MV首发 吴克群MV首发
吴克群 吴克群
吴克群 吴克群

  新浪娱乐讯 日前,吴克群(微博)《一半一半》MV首发。这首歌是偶像剧《料理情人梦》片尾曲,是吴克群专门为戏里男主角傅永乐量身定做的悲情情歌,唱出爱情落幕后最真实的写照。

视频:吴克群《一半一半》MV首发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一半一半》MV画面采用不规则形状让整个视觉别具看点,在拍摄MV时,吴克群渐渐进入歌曲情境,不仅唱出爱情落幕后的寂寞,情到深处时更是不由自主的落下眼泪。吴克群表示:创作《一半一半》时,脑子里浮现各种温情画面,闪现很多值得回忆的镜头,于是有灵感写下这首歌。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