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藏歌会30进20第一场 美女罗英初挑战高难度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30日14:19  新浪娱乐微博
罗英初参赛宣言:尽最大的努力,把歌唱好。 罗英初参赛宣言:尽最大的努力,把歌唱好。

  新浪娱乐讯 本周五(9月30日)22:15四川卫视,又将迎来2011天籁之音-中国藏歌会全国20强的晋级赛。在全新的分组淘汰赛制下,所有选手都打起了十二分的精神,准备迎接新的战斗。给许多观众都留下深刻印象的扛水美女罗英初,就将出现在30进20的第一场比赛中。

  说起罗英初,作为一个时尚大美女却干着桶装水的经营。但她的歌声不容小看,听起来很有空灵飘逸之感,并且收放自如,高音唱得上去,低音沉的下来。这估计与她每天扛桶装水的同时把气息练的很顺畅有关。罗英初在全国海选和全国首轮晋级赛的时候,许多观众都对这位巾帼不让须眉的美女刮目相看。特别是她在藏歌会绽放美丽并亮出不俗歌喉,更是让人觉得她小小的个子蕴藏着无穷的力量。她的歌声曾被藏歌会评委认为很“时尚”、很“吸引人”。 

  周五晚上即将上演30进20的首战中,罗英初要挑战高难度的《阿鼓姐》,她的演唱不仅更增了一份神秘之感,并且依旧空灵飘逸、悦耳动听。她作为直进PK战第一组的选手之一,她的PK对手将是雪鹰组合和求确两大强将,不知罗英初在这一轮的PK中能否收放自如再现锋芒呢?萨顶顶在对她做出一见针血的点评后,为何又说她是武林高手力大无穷?

  本周五(9月30日)22:15四川卫视,大家一起期待,看扛水美女罗英初如何迎战天籁。我们不见不散!

(责编: Soul Food)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