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里郎做客《明星畅聊会》 音乐互动感动网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30日15:08  新浪娱乐微博
阿里郎做客 阿里郎做客
阿里郎 阿里郎

  新浪娱乐讯 2011年9月29日晚,国内实力组合阿里郎(微博)做客新浪微秀首档全直播、全互动明星真人秀节目《明星畅聊会》,带着他们的最新专辑与网友直面交流。

  作为国内较有实力的组合,阿里郎从出道至今备受歌迷的喜爱,无论精彩绝伦的唱功还是清新酷帅的形象,让粉丝无不为之疯狂。而当晚阿里郎在《明星畅聊会》的节目中,更是以10年为主题边唱边聊,让网友参与其中,使得整个节目场面持续火爆进行。

  节目过程中阿里郎将出道十年中最为经典的歌曲一一现场清唱,悠扬的歌声与充满绝对吸引力的“全体和声”引得粉丝在电脑前欣喜若狂,网友纷纷表示出这样与明星零距离接触,并且有问必答的互动方式是前所未有的,《明星畅聊会》每期节目中,嘉宾明星都会尽量满足在线网友的要求,回答网友的提问,更为热情的网友献上自己最拿手的歌声。全直播、全互动的概念已经在网友心中烙下了最深的印象。

  当晚不但有大家耳熟能详的《兰花指》、《阿里郎》、《兄弟》,阿里郎的各位帅哥们还都带来了各自比较拿手的才艺,如B-BOX、Hip Hop等更是引来了在线网友的一片掌声与欢呼。整场节目在网友依依不舍的心情中画上圆满的句号。阿里郎组合成员也纷纷表示喜欢这样与网友零距离的节目内容,在本场节目当中认识不少他们的铁杆粉丝,甚至能够直接叫出粉丝的网名,更让《明星畅聊会》的节目内容锦上添花。

  十一长假临近,节后的《明星畅聊会》将大牌云集,互动无限。关注新浪微秀,关注首档全直播、全互动明星真人秀节目《明星畅聊会》。明星与你零距离,用音乐充实有关于你的娱乐生活。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