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豆花妹新专辑化身花精灵 花粉过敏坚持拍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30日16:21  新浪娱乐微博
豆花妹变身花间精灵 豆花妹变身花间精灵

  新浪娱乐讯 蔡黄汝豆花妹新专辑《情豆花开》即将在10月4日发行,新专辑造型请来名造型师Paul操刀,特别赴日、韩、香港三地做造型,主打唯美微熟小女人风。

  为了符合《情豆花开》名称“情豆(窦)”与“花开”,因此特别分别以“爱天使”跟“花精灵”造型呈现,也把豆花新专辑封面设定为“情豆版”与“花开版”双封面,呈现两种迥然不同的风格的全新豆花。

  这次新专辑的“花开版”封面中,造型师特别要营造“花团锦簇”的感觉,特别为豆花量身订做了一套“花仙子装”——把新鲜的500朵鲜花以手工制作成特殊又美丽的造型。为了要保持“新鲜”,造型师特别前一天晚上熬夜加工、费时12小时才把不同花种、超过500朵的大小花朵点缀在服装及头饰上,百花齐放、千红万紫的奔放装扮让全场惊艳,也让豆花成为名副其实的“花中精灵”。对化妆小有研究的豆花特别与化妆师并肩作战,配合造型创造出“香香妆”,就如其名配合花香味选用有花香元素的化妆品外,还色彩缤纷青春洋溢,让豆花人如其名,情“豆花”开。

  虽然人美花娇,但百花上身的豆花却因此在拍照的时后不断地打喷嚏咳嗽及鼻塞,而且还全身过敏红肿,唱片公司一度以为豆花因为工作太累感冒了,因此拍完“花开”封面照后,唱片公司立即送到医院急诊。结果医生诊断之下才发现是“花粉症”作祟,让完全不知道自己有花粉症的豆花大吃一惊,还喃喃自语说,“难怪我常常觉得有感冒症状,原来是花粉症啊!”

  为了发片被公司密训一年多,即将在10月4日发片的豆花妹蔡黄汝,在这一年多中为了上课训练推掉了不少通告跟工作机会。豆花其实有个最大心愿,就是想多赚钱在台北市买一栋房子,然后接全家来台北住,买个属于自己的窝。豆花对于自己要发行的新专辑以及接下来未来一年的工作,都充满愿景,希望赶紧赚到一千万,买到房子全家一起住。TUNGSTAR/文图

(责编: 琉璃)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