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杰克逊死亡案进入第三天 保镖证词不利莫里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30日16:38  新浪娱乐微博
现在的庭审过程对于莫里不利 现在的庭审过程对于莫里不利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9月3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迈克尔-杰克逊(Michael Jackson)死亡案庭审进入第三天,检察官继续传唤控方证人,包括杰克逊私人保镖兼行程主管阿尔贝托-阿尔瓦雷兹(Alberto Alvarez)及厨师凯-蔡斯(Kai Chase)在内的证人被传唤出场,其中阿尔瓦雷兹的证词是今天庭审的关键,而他的证词也对被告康拉德-莫里不利。下面让我们来看看第三天庭审中的一些关键要素:

  1.铃声事件

  并非所有人都恪守庭审规定,不少人在开庭审理时就忘记把手机调成振动模式,这也导致法官迈克尔-佩斯特(Michael Pastor)一度中断庭审。法官最终要求所有人将手机调成静音并将“铃声事件”的责任人赶出法庭:“这是违反庭审规定的捣乱行为,请将责任人赶出法庭。”

  2.被告再遭粉丝辱骂

  当今早法庭中途休庭时,一位全身布满纹身的女子大骂被告莫里是“凶手”,并称“审判日即将来临”。莫里曾与这名女子有过眼神交流,而女子随后也被法庭保安驱逐。

  3.杰克逊死状异常

  据杰克逊的私人保镖阿尔瓦雷兹回忆,他来到死亡现场时就已经意识到杰克逊已经死亡,当时他的身体摆出一个诡异的姿势,嘴巴和眼睛都是睁开的。阿尔瓦雷兹在杰克逊的生殖器上看到一个塑料袋一样的物体,看起来像是导尿管,这点非常古怪。另外现场并没有任何心脏监护或者是其他设备连接到杰克逊身上,只有一些导尿管和氧气瓶。

  阿尔瓦雷兹表示,当时在现场的莫里来到杰克逊的床头,将现场的一些装药的瓶子抓起,让他装入一个塑料袋中。虽然后这个塑料袋又被装入一个棕色的包,随后又装入一个蓝色的包里,可谓是层层包裹,非常严密。这些工作都由阿尔瓦雷兹在莫里的指示下完成,而当被问到为什么要听从莫里的指示时,阿尔瓦雷兹表示:“我并未质疑他的权威,当时的情况很紧急,我必须听从他的指挥。我当时以为我们是打包做好去医院的准备。”床头支架上摆放着两个盐水袋,莫里让阿尔瓦雷兹拿下一个并留下另外一个,阿尔瓦雷兹回忆说:“在袋子底部有着乳白色的沉淀物。”

  4.保镖致电911

  致电报警的人正是阿尔瓦雷兹,而庭审时检察官也播放了当时的录音,阿尔瓦雷兹在电话中大喊:“他没有呼吸了,我们在做心脏起搏,但是还是没有呼吸。”阿尔瓦雷兹在电话中一再复述,莫里对杰克逊做了心脏复苏术,但杰克逊并没有任何反应。

  5.证人成为媒体宠儿

  阿尔瓦雷兹表示,曾有20至30家媒体要求采访他,而其中约10家愿意支付高额报酬,其中最高的开价50万美元。这些媒体中唯一可以确认的是美国著名八卦杂志《National Enquirer》,他们开价20万美元希望采访阿尔瓦雷兹。杰克逊的死也让阿尔瓦雷兹陷入困境:“失去这份高薪工作之后,我一直找不到一份稳定的工作。”现在他只能为一些名人打打零工,他的经济状况也是每况愈下。

  (Heaven)

(责编: 水门汀)

分享到: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