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独家对话日本流行歌手YUI 喜欢中国演员成龙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30日17:54  新浪娱乐微博

  新浪娱乐讯 日本流行歌手YUI日前在上海接受了新浪娱乐独家对话,来华期间YUI参加了日本周的卡拉ok大赛,而且在上海进行了街头表演,演唱了自己最新创作的歌曲和刚出道时的代表作。YUI透露自己的新专辑也将于最近在中国发行,谈到最喜欢的中国明星,她称最欣赏成龙。

  新浪娱乐:是第几次来上海。之前有在中国进行过演出吗?

  YUI:6月份有去过香港,在香港举办了专场演唱会。中国内地这次还是第一次过来。

  新浪娱乐:对上海印象最深的是什么?

  YUI: 上海的建筑物都很有特色,城市风景很漂亮。上海的料理也非常好吃!

  新浪娱乐:这次作为中日友好交流的代表来到中国,有什么特别的感觉?

  YUI:感受到了很多的爱。友爱与支持,中国的粉丝也很温暖。

  新浪娱乐:听说最喜欢吃糖醋排骨,不知道这次来上海有没有尝尝中国的糖醋排骨?

  YUI:对的,非常喜欢吃糖醋排骨,之前在日本有在中国料理店打过工,在那里第一次吃到糖醋排骨,从哪以后就开始喜欢上了,中国的糖醋排骨虽然跟日本的味道以及感觉有些不一样,但非常地好吃。

  新浪娱乐:最喜欢什么类型的音乐?

  YUI:我非常地喜欢音乐,只要是好的音乐我都很喜欢,没有特别局限的类型。

  新浪娱乐:音乐占生活的比例是多少?

  YUI:对我来说没有音乐,人生就没有意义

  新浪娱乐:这次来中国演出有没有为中国歌迷准备特殊的表演?

  YUI:我这次参加日本周的卡拉ok大赛,也在静安区进行街头表演,会唱我最新创作的曲子和刚出道时唱过的歌。

  新浪娱乐:想对中国歌迷说些什么?最想介绍给中国歌迷的是哪首歌?

  YUI: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最近我的专辑“HOLIDAYS IN THE SUN 也在中国开始发售了,那是经过不断地挑战而积累的精华,希望大家能去听听。

  新浪娱乐:近期有在中国举行演唱会的打算吗?

  YUI: 能在中国开演唱会是一件对我来说很有吸引力的事情,我会努力希望不久的将来能实现。

  新浪娱乐:有喜欢的中国歌手和演员吗?最喜欢谁?

  YUI: 比如像成龙,都是我很非常的喜欢的。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