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嘉杰潜伏三年再出专辑 三难磨一剑精心创作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30日19:45  新浪娱乐微博
张嘉杰《爱情不如我想像的美》封面 张嘉杰《爱情不如我想像的美》封面

  近日获悉,80后新锐音乐制作人,有乐坛才子之称的歌手,编曲,兼制作人张嘉杰,由广州怡人唱片(微博)全国发行个人全新大碟《爱情不如我想像的美》,专辑中的所有音乐作品全部由张嘉杰词曲,编曲,制作完成,收录《别让爱变为伤害》、《我的牵挂》、《寂寞犯的错》、《忘了过去忘了你》等十几首歌曲。

  据了解,此次《爱情不如我想像的美》继第一张原创大碟《不准哭》已三年时间。用张嘉杰的话来说,三年磨一剑,首首作品都由自己精心制作和演绎,专辑主要是围绕,亲情,友情,励志,为制作方向!希望音乐可以给予更多人温暖和力量!特别是专辑中特意为所有孩子创作的《我的牵挂》更是感人至深!令人动容!至于专辑名字定为《爱情不如我想像的美》也是希望可以给予更多年轻人已警示,爱情不应该是唯一,更多的为亲人,事业努力加油!

  在忙于自身的歌曲制作外,张嘉杰也为身边很多好兄弟,优秀的歌手制作过很多歌曲,如歌手,易欣,黑龙,高进,宇桐非,等等均演绎过张嘉杰为其创作的音乐作品。套用张嘉杰的话,唱歌不是简单任务,好音乐更需要好声音来演绎!

  据悉,除了在各大音像制品店及大型书店可以购买到张嘉杰的新专辑,在淘宝上可以购买到张嘉杰的《爱情不如我想像的美》正版CD。这无疑对喜爱张嘉杰的乐迷们来说是件值得开心的事。

(责编: Mr.x)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