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宥嘉杭州“神游”演唱会 数千观众火爆大合唱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01日13:27  新浪娱乐微博
林宥嘉杭州“神游”演唱会 林宥嘉杭州“神游”演唱会
林宥嘉变身摇滚王子 林宥嘉变身摇滚王子
林宥嘉深情演唱 林宥嘉深情演唱

  新浪娱乐讯 9月30日,林宥嘉(微博)“神游”世界巡回演唱会神游到杭州,火爆的上座率High翻整个夜晚,全场KTV式大合唱贯穿整场表演。

  杭州站是林宥嘉“神游”世界巡回演唱会的第三站,在结束完上海和广州的两场大爆满的演出后,林宥嘉终于带着自己精选的音乐和特制的舞台“神游”到了自己的“故乡”——杭州。喜爱林宥嘉的歌迷们一定知道,他的母亲祖籍为杭州,在多次来到这个城市宣传的时候,他都有提到对这个被誉为“人间天堂”的城市充满兴奋与亲切感。此次,林宥嘉把自己近年来在音乐上的一份精彩的“答卷”呈现给“故乡”的观众,带给大家最值回票价的演出,势要High翻整个杭州的夜晚。

  虽然在演出开始的前两天,杭州的细雨不断,但这丝毫没有消减当地歌迷的热情,火爆的上座率让杭州体育馆的温度急剧飙升,林宥嘉在挥汗如雨中和全场的观众完美的完成了整场表演。当晚,林宥嘉在开口演唱第一首歌的时候,场下就出现了大合唱的场面,在接下来长达三个小时的演出中,大合唱的场面始终未能停歇。林宥嘉现场表演了近30首歌曲,包括《眼色》、《你是我的眼》、《想自由》、《自然醒》等,无一不点燃观众的气氛,尤其是当大热曲目《说谎》前奏一出,便引起全场骚动,场面的火爆甚至盖过了歌声。当安可表演结束后,舞台的灯光也熄灭了,观众却纷纷没有离席,可见大家对于林宥嘉音乐的热衷程度。

  接下来,林宥嘉将把“神游”气息继续扩散到北京,于11月19日登陆万事达中心(原五棵松体育馆)。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