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国际钢琴艺术节启动 5位顶尖钢琴家将献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01日13:30  京华时报微博

  京华时报10月1日报道 昨晚,第六届北京国际钢琴艺术节开幕式及中国作品专场音乐会亮相中国音乐学院国音堂音乐厅。此次艺术节恰逢被誉为“钢琴之王”的作曲家、钢琴家李斯特诞辰200周年,艺术节特邀请布达佩斯李斯特艺术学院的著名钢琴家、教育家彼得·纳吉在10月1日“庆祝李斯特诞辰200周年钢琴音乐会”上呈现精彩演出。

  自2006年以来,北京国际钢琴艺术节迄今已历经五届。此次艺术节吸引了众多国际一流的钢琴演奏家和教育家、学者参与。邀请到世界著名钢琴教育家、美国伊斯曼音乐学院钢琴教授娜里塔·楚;世界三大顶级钢琴大赛头奖获得者、芬兰钢琴家安蒂·希那拉;利兹国际钢琴大赛头奖获得者、迷人的钢琴独奏家莉利亚·兹波斯坦;受到世界各大媒体、专业人士高度赞扬的钢琴家阿莱西奥·巴克斯;具有鲜明民族音乐特色、任教于布达佩斯李斯特艺术学院的著名钢琴家、教育家彼得·纳吉,共5位世界顶尖的钢琴家、教授。艺术节期间将举办大型钢琴演奏与学术教学交流活动。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