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啸坤新专辑《唱片》通过网络发行 告别实体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01日13:32  北京晨报微博

  北京晨报10月1日报道 近日,创作型歌手王啸坤携第三张专辑《唱片》在北京举办发布会。这张专辑抛弃了传统唱片模式,将不发行实体CD。

  新专辑《唱片》融合了摇滚、电子、说唱和民谣等多种曲风。从专辑名称就可以看出,这张专辑体现了王啸坤对唱片行业现状的思考。王啸坤现场宣布,新专 辑将不再通过实体线下方式发行,而是通过线上发行,歌迷可以在网上下载到整张专辑中的音频、文字、图片和视频。王啸坤现场宣布,自己以后的专辑都会抛弃实 体CD形式,尝试新的发行渠道。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