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麦霸英雄汇》第一场城市对决 温州队艰难过关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02日00:03  新浪娱乐微博
郑希怡 郑希怡
曹轩宾 曹轩宾
彭丽 彭丽
薇晗 薇晗

  新浪娱乐讯 昨晚21:21浙江卫视播出第八季《麦霸英雄汇》小组赛第一场城市对决——温州VS北京,从9月30日到10月6日每晚21:21,温州、长沙、成都、广州、福州、北京六大城市麦霸集结,冠军可以获得加入“英皇训练营”的机会。相应地,英皇每场都会派出旗下歌星助阵,昨天来的是郑希怡(微博),今天将是陈伟霆(微博)和吴琼。

  郑希怡和2011《非同凡响》总冠军曹轩宾一起担任“特邀领唱”,为麦霸们加油助威。郑希怡一上台就给麦霸们支招:“上台最要紧的是不紧张,我第一次上台的时候超级紧张,眼睛只敢看着面前的一块墙壁,不敢看其他的。”那么如何才能不紧张呢?“越来越多地锻炼之后,慢慢就不紧张了。”可惜的是,麦霸们暂时还没那么多越来越多的锻炼机会,昨天的比赛中低级错误连连,这也给整场比赛定了基调:这就是一场错进错出的比赛。

  上半场第一轮比的是记歌词,温州的彭莉真是了得,前天面对网络高手的挑战力保位置不失,昨天在这个环节,她凭一人之力将北京队全部麦霸斩落马下,让北京队高呼伤不起。北京队也真是邪门,冷门的歌接不上来就算了,连《健康歌》这种大众到极点的口水歌都接不上来,让人摇头。在前天的网络踢馆赛中,北京队表现出色保住了原班人马未被置换,昨天第一轮完全没有了前日风采。

  但第二轮“KTV大冒险”就轮到温州队笑不出来了,本轮的规则是由对方城市的主持人去KTV随机挑选消费者给麦霸出题,北京的消费者真会出题,第一题出的是《嘻唰唰》,温州麦霸唱完后,被评委讥笑“有的歌让人听了想哭,有的歌让人听了想笑,你唱得让人哭笑不得。”第二题是《蒙娜丽莎的眼泪》,温州麦霸错得离谱,总共8个空格,竟然只对了2个,就连台下很多观众跟着哼唱都比他对上得多得多,实在愧对“麦霸”二字。北京队其实发挥得也不好,但遇上了温州队这般大力送分,也只有笑纳。如此一来,上半场双方打平,只有加时决胜负。温州队这次终于没有再送分,惊险过关。下半场比赛中温州队没有再给对手机会,直落两局赢下比赛。

  明天将要出场的是成都队和广州队。在9月30日麦霸踢馆战中,成都麦霸遭受了大换血,4位麦霸全部被置换掉。广州队却是一个也没有少,保持“原装”。“重组”后的成都队实力不可小觑,紫伊获得过全球华人歌唱大赛第二名,胖胖体重280斤,来自沈阳音乐学院,舞技获让专业舞蹈评审杨扬称赞他是“史上最灵活的胖子”。广州队也有牛人,戴静擅长民族唱法,获得过云南省青歌赛民族唱法一等奖,对于民族舞蹈和民族乐器也非常精通。通常重组后的股票都会发疯般表现一番,今晚成都队会不会发飙呢?

(责编: 琉璃)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