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10月2日《麦霸英雄汇》 成都VS广州精彩上演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02日10:17  新浪娱乐微博

  新浪娱乐讯 今天晚上21:21浙江卫视中国蓝第八季百威《麦霸英雄汇》小组第二场城市对决——成都VS广州,精彩上演。

  在9月30日麦霸踢馆战中,成都麦霸遭受了队员大换血,4位麦霸全部置换全新成都队能凤凰涅槃,获得新的力量吗?在今天的小组赛中,他们将面临的是全部完整的广州队麦霸的挑战。一个是注入了新鲜血液的全新的组合,一个是保持高度默契度的实力组合,这两队的碰撞势必撞出不一样的火花。

  成都麦霸的紫伊,长相甜美,不仅长的神似张韶涵和徐若瑄,而且获得过全球华人歌唱大赛第二名,是百威麦霸微电影的女主角。不仅有美丽的外面,演唱实力也不容小觑,是一位极具魅力的女选手。

  全场最具“重量级”的选手胖胖,体重280斤,来自沈阳音乐学院,除了高音直穿云霄、极富有穿透力之外,他的独门秘技竟然是爵士舞和Hip-hop,足以令众人瞠目!他的舞技获让专业舞蹈评审扬扬老师连连称赞他是“最灵活的胖子”。

  那边成都队有美女,这边广州队有帅哥。1/4中泰混血立子,是个非常帅气又不乏可爱的大男生,他最不喜欢别人说他是泰国人,却又最擅长模仿海归说中文,所以每个人见到他都会有泰语“萨瓦迪卡”和他打招呼………

  除了流行歌曲的演绎,广州队还有擅长民歌的戴静。她的来头不小,不仅擅长民族唱法,获得过云南省青歌赛民族唱法一等奖,而且对于民族舞蹈和民族乐器也是非常精通。

  实力雄厚、内在外在兼具的两支队伍即将激情碰撞。更有英皇娱乐重点新人王、《窃听风云》、《美丽密令》、《前度》的主演陈伟霆(微博)和英皇艺人吴琼强力助阵。谁将笑傲麦霸江湖?更多精彩敬请关注今天21:21浙江卫视中国蓝第八季百威《麦霸英雄汇》小组赛第二场城市对决——成都VS广州。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