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菲助阵陈奕迅下“封口令” 不讲话怕笑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02日10:18  天津网-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 翟翊】日前,陈奕迅(微博)巡回演唱会在工体馆举行。由于达成跟王菲合唱的愿望,陈奕迅兴奋得近乎失控,现场5万多观众也一起合唱《因为爱情》。

  一个月前跟王菲吃饭时陈奕迅鼓起勇气开口邀请王菲,都知道王菲几乎不当别人的演唱会嘉宾,没料到王菲回答:“你让我想想。”一星期后王菲回复他:“好吧,你放心,我会来的。”虽然演唱会申请批文时曾外泄过消息,但由于没有得到证实,大家一直半信半疑。直到开场前半小时,王菲发了一条微博:“晚上工体好几万病友给医生会诊,我身边儿有病的都去了,我装没病不合适。”总彩排时,王菲特意嘱咐:“我演唱会不说话的,你千万不要同我讲太多,我怕我会笑场,我见到你走过来我已经想笑了。”陈奕迅忙点头说“知道了”。

(责编: 水门汀)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