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栋梁签唱会郭采洁助阵 获赠生日年份红酒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02日10:41  新浪娱乐微博
张栋梁当场开酒各斟一杯 张栋梁当场开酒各斟一杯
郭采洁送张栋梁一瓶1981年红酒 郭采洁送张栋梁一瓶1981年红酒
郭采洁亲密为张栋梁整理头发 郭采洁亲密为张栋梁整理头发
两人喝交杯酒 两人喝交杯酒

  新浪娱乐讯 张栋梁(微博)睽违2年复出发片,气势正旺的他勇夺好成绩、延续好手气,新碟《别再惊动爱情》发片第二周蝉联“五大”和“G-music”双榜冠军,内地还未发片新歌打榜就蝉联数家榜单冠军宝座。张栋梁在台北举办签唱会,父母前来在风雨飘摇中给他打气,因戏结缘的好友郭采洁(微博)也义气相挺站台,两人更是感情好到互相为对方整理头发。

  签唱会上张栋梁一出场就演唱一首《别再惊动爱情》,在强劲风雨中引发了全体大K歌。虽然雨很大,但张栋梁谈笑风生,场面十分热闹。

  郭采洁则带来了1支1981年份的红酒给张栋梁,1981年是栋梁出生年份,所以意义非凡。张栋梁接受访问时说:“郭采洁是个模范女孩,人美心更好,希望她可以找到幸福”。之后张栋梁演唱《被幸福追着跑》和《给朋友的话》两首新歌,《被幸福追着跑》是师兄吴克群(微博)所做,借此希望所有人都能“被幸福追着跑”,而《给朋友的话》则是张栋梁把蛰伏2年、历经生病之后对人生的看法都写进这首歌里,化成歌声与大家分享,张栋梁台北签唱会在大风大雨中与粉丝温馨度过。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