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杰克逊孩子被曝抵制审判 是否作证悬而未决(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02日13:43  新浪娱乐微博
左一为普瑞斯,右一为帕丽斯 左一为普瑞斯,右一为帕丽斯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0月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杰克逊子女将抵制出席审判。迈克尔-杰克逊私人医生康纳德-莫里(Conrad Murray)过失杀人案已开庭数日,两个最大的孩子普瑞斯(Prince)与帕丽斯(Paris)曾在2009年目睹了父亲去世的一幕,将出庭作证。但日前国外媒体曝出孩子抵制审判的消息。

  据一位与杰克逊家族关系甚密的人士向媒体透露,此案的审理对普瑞斯(Prince)、帕丽斯(Paris)与布莱克(Blanket)三个孩子过于残酷,尤其是亲眼目睹父亲离去的普瑞斯(Prince)和帕丽斯(Paris)。他们的祖母及监护人凯瑟琳-杰克逊(Katherine Jackson)称自己很庆幸孩子们并不想抛头露面。尤其是首日听证会时,控方律师戴维-沃尔格伦(David Walgren)展示了一幅杰克逊尸体的照片,凯瑟琳对此照片感到十分不悦和难以接受,因此更不希望孩子们成为聚光灯下媒体的焦点。

  据开庭前报道,长子普瑞斯(Prince)杰克逊曾做好过出庭准备,但近日迫于舆论和家庭的压力,是否将作为证人出席日后的审讯还没有最后定论。

(责编: 水门汀)

分享到: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