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快女合辑国庆哈尔滨签售 陆翊感叹歌迷热情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02日22:30  新浪娱乐微博
刘忻 刘忻
喻佳丽 喻佳丽
陆翊 陆翊
东北歌迷热情似火 东北歌迷热情似火

  新浪娱乐讯 10月2日正值国庆长假之际,“人气王”刘忻、“灵魂歌者”喻佳丽、“最美快女”陆翊空降冰城哈尔滨举办了快女合辑《Baby sister》合辑首签会,与当地歌迷共度欢乐假期。为迎接三位快女的到来,当地歌迷更是精心准备各种礼物,现场随处可见的巨幅海报也让快女直呼东北歌迷太热情。据主办方统计,不足两小时的时间里,当日签售合辑近2000张。

  刘忻荣归家乡心情大好  亲自维持现场秩序

  由于哈尔滨是2011快女合辑《Baby sister》全国签售会首站,也是快女刘忻的家乡。此次刘忻归家心情可谓是大好,签售现场还时不时用东北话问好。虽然不少歌迷从上午就已排起了长队,但是刘忻刚刚现身签售现场,就引起了全场震耳欲聋的尖叫。这也是除参加比赛时刘忻家乡见面会以来,刘忻首次携手快女12强音乐作品回归,家乡歌迷朋友的热烈支持,使得刘忻很是感动。由于签售场地有限,活动现场以外的三层走廊同时聚集了众多歌迷,刘忻竟不顾劳累“一手签名、一手话筒”,亲自维持现场秩序,并不止一次的提醒歌迷朋友们注意安全。

  陆翊直呼东北歌迷太热情  喻佳丽黑色长裙惊艳亮相

  对于首场合辑签售会,三位快女都显得很是激动,为保证每一个喜爱自己的歌迷都能拿到签名,她们多次拒绝休息。当日,一身黑色长裙,豹纹衬衫的喻佳丽美艳至极,一位热情的歌迷还准备了巨大的生日蛋糕。此外,当看到现场歌迷人山人海时,陆翊更是直呼东北歌迷太热情,陆翊表示,希望以后能有更多的机会来到哈尔滨与大家见面。

  快女合辑《Baby sister》是快女12强音乐梦想的首次发声,在国庆假期之际,快女还将陆续抵达大连、西安、武汉等地举办签售会。而哈尔滨首站签售的“开门红”也再次让我们见证快女们的超高人气。明日下午,“淡定姐”苏妙玲、“热舞皇后”李斯丹妮、“百变女王”付梦妮大连签售会火热来袭,敬请期待。

(责编: sunny)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