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方神起歌友会被粉丝感动落泪 现学现卖北京话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03日01:40  新浪娱乐微博
东方神起携专辑开歌友会 东方神起携专辑开歌友会

  新浪娱乐讯 今晚(10月2日)七点半东方神起‘TVXQ! Asia Fan Party 2011 in Beijing’在北京工人体育馆举行,此次歌友会开启了亚洲粉丝派对的首场表演。当晚郑允浩、沈昌珉以经典曲目《Maximum》热舞登场。期间粉丝制作的视频令沈昌珉、郑允浩十分感动。现场他们学说北京话,还用“给力”、“有木有”造句,并且语出惊人。郑允浩沈昌珉表示粉丝是东方神起的成员之一。

  东方神起演绎新歌旧曲 粉丝营造“红海”壮观助阵

  当晚的工人体育馆座无虚席,早在七点钟工人体育馆已满座,可惜的是当晚的歌友会不到九点便结束。郑允浩与沈昌珉七点半的准时登场立即引来粉丝们的阵阵尖叫。当晚开场曲目便是《Maximum》,郑允浩沈昌珉以白色格子西服帅气亮相。郑允浩着深V装热舞更是赚足眼球。接下来二人又给力演绎了多首新歌旧曲,让听众一饱耳福,包括《How Can I》、《 Before You Go》《The Way You are》、《Mirotic》、《Rising Sun》、《why(Keep Your Head Down)》。

  郑允浩、沈昌珉的努力表演也得到了粉丝的积极回应。现场的上万名粉丝每人人手持两根红色荧光棒蓄势待发,在黑暗的工人体育场燃起了一片“红海”,在东方神起每一个帅气的动作之后随之而来的就是“红海”的波浪以及“红海”的咆哮,很多粉丝几乎整场歌友会都在呐喊。

  趣味问答了解中国文化 现学现卖北京话

  一段劲爆舞蹈之后,郑允浩与沈昌珉便在台上与主持人一起了解起中国文化。主持人向东方神起问起了北京的市花是否为菊花,常住人口是否为1500万等问题。在谈到北京话是不是方言时,聪明的郑允浩表示听过北京话,觉得他们儿化音很重,应该是方言。

  接下来郑允浩便现学现卖,学起北京话并跟粉丝们表达自己的心情“今儿个我很高兴”,郑允浩顺势又了解了流行语“给力”的含义,并造句道:“北京的歌迷很给力,中国的粉丝很给力”。在一旁的沈昌珉也不甘示弱用“有木有”造起句子来。他很害羞的说道:“我很帅,有木有?”随后便是粉丝们震耳欲聋的肯定声。

  郑允浩透露希望以后能够来中国旅游,曾经工作之便去过长城。郑允浩还表示看过《藏龙卧虎》,觉得里面的景色特别美,希望以后能去那里游玩。也希望以后能有更多的机会来北京与粉丝们见面,并且想为粉丝更多的了解中国。

  东方神起被粉丝感动落泪 称粉丝是其成员之一

  东方神起的粉丝当晚为二人准备了十分特别的礼物―两段自制的视频。其中一个视频是粉丝亲手画的漫画,另一个是粉丝制作的名为《他和他们关于大拇指的故事》的视频。两段视频播完之后很多粉丝已泪流满面。而台上的沈昌珉也不停的用手去擦拭眼角泪水。主持人表示沈昌珉和郑允浩眼眶都红了。沈昌珉表示这样的粉丝令他们更加有力量更加有信心了。

  今天主办方也搜集了一些粉丝的问题,有一个粉丝关心中国的粉丝在东方神起心中是怎样的一个存在。郑允浩表示对中国的粉丝一直抱着一种抱歉的心情,中国的粉丝就好像是他们中的成员之一。郑允浩自曝收到中国粉丝最特别的礼物就是高粱酒,他还尝试了一口,称比韩国的酒烈。

  程兴家/文

(责编: 一个编辑)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