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麦霸英雄汇》城市对决 长沙拿到半决赛门票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03日22:58  新浪娱乐微博
《麦霸英雄汇》 《麦霸英雄汇》
《麦霸英雄汇》第三场城市对决 《麦霸英雄汇》第三场城市对决
《麦霸英雄汇》第三场城市对决 长沙拿到半决赛门票 《麦霸英雄汇》第三场城市对决 长沙拿到半决赛门票

  新浪娱乐讯 昨晚21:21浙江卫视播出第八季《麦霸英雄汇》小组赛最后一场——福州VS长沙,经过一番苦战后长沙队赢得最后一个半决赛晋级名额。从9月30日到10月6日每晚21:21,温州、长沙、成都、广州、福州、北京六大城市麦霸集结,冠军可以获得加入“英皇训练营”的机会。昨天英皇派出了泳儿和侯志斌担任“特邀领唱”,今天的明星将是TWINS、BOY’S。

  福州与长沙的比赛颇有一波三折的味道,上半场第一局“歌词大接龙”,福州队的桃子复制了首场小组赛温州队彭莉的奇迹,以一人之力将长沙队4位选手全部挑落马下。正当人们以为比赛将是一边倒的形势时,福州队的蚂蚁出来送分了。第二局“KTV大冒险”由对方城市的K歌爱好者负责出题,“歌词大填空”两队势均力敌,福州仅领先长沙1分。随后“挑战蓝巨星”环节,长沙K歌爱好者给福州出的题是网络歌曲《庆祝》,这让出战的蚂蚁瞬间抓狂——这歌他不熟!蚂蚁只有放弃主歌部分,急得主持人华少连连提醒:“不管会不会都要跟着唱,不然一点分数都没有!”结果蚂蚁以悬殊比分输给长沙队卓卓,两个环节相加,长沙队轻易地胜下这一局。这样一来双方上半场就打成了平手,只能进入加时赛。幸好在抢唱环节福州队的小菜表现靠谱,拿下这关键一分。但是福州队的运气到这里也就走到头了,下半场长沙队没有再给对手机会,终于拿到了半决赛最后一张门票。

  除了比赛扣人心弦。昨天评委们的点评也很有意思。在蚂蚁面对蓝巨星不知所措时,评委许愿急得抓耳挠腮。轮到他发言时,许愿生气地说:“你不该放弃,你要让我们觉得至少你是个好的表演者。”这话值得所有麦霸记取,可以输掉歌词,但不能输掉台风。随后长沙队的卓卓因为蚂蚁落后太多,唱得相当放松,许愿又不高兴了:“你太轻松了,也不能得高分。”这话同样说得在理,一个好选手,在最后的结果出现之前,都没有理由轻敌。看到许愿如此严格,另一位评委伍洲彤出来打圆场:“其实选手和蓝巨星的关系,就像是婆媳关系,照顾好它的情绪并不难,但最好带点真感情。”主持人忍不住打趣,其实你们评委们才更像婆婆吧?

  今天21:21《麦霸英雄汇》进入半决赛,赛制采用的是单循环小组战。首先亮相的是成都队和温州队。在小组赛第一场中,温州麦霸战胜实力雄厚的北京队,成为第一支杀入半决赛的队伍。当晚上半场,温州队的可爱女生“小黑妹”彭莉,以一敌四完胜对手,成为名副其实的“歌词记忆王”。下半场又杀出一匹美丽的“黑马”顾菁,一首深情的《祝我生日快乐》唱出86.77的全场最高分,决定了温州队的晋级,也为争夺冠军宝座设置了又一道保险。今晚,“歌词记忆王”与“蓝巨星音准王”双剑合璧,是否能够继续过关斩将?而成都队在踢馆阶段就全部被网络高手置换,重装上阵成为第二支进入半决赛的队伍。在当晚的上半场,成都队“最灵活的胖子”胖胖和广州队艾琳记歌词实力不相上下,最终成都队的美女麦霸紫伊让己队在上半场率先胜出。下半场在打平的情况下,又是紫伊唱出了全场最高分,率领成都队进入半决赛。霸气外露成都队和后起之秀温州队,谁将笑傲麦霸江湖?

(责编: sunny)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