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江草莓音乐节 泥泞中开唱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04日11:25  法制晚报微博

  本报讯(记者寿鹏寰)前日,2011长江草莓音乐节在雨中开幕,首日便迎来3万观众,在泥泞中狂欢。

  前天上午下起了雨,但大批观众仍然从全国各地涌入,音乐节举办地——江苏镇江的所有酒店均被预订一空。开场乐队苏打绿(微博)演出时,台下已汇聚了上万观众。

  据主办方介绍,傍晚时分台下观众已多达3万人,当唐朝乐队压轴出场时,《梦回唐朝》、《飞翔鸟》、《选择》等经典老歌引来数万人大合唱,现场堪称一场“泥泞中的狂欢”。

  昨天,镇江天气转晴,音乐节观众则持续热情。何勇成为次日最大亮点,他不仅演唱了《姑娘漂亮》、《钟鼓楼》等经典老歌,还带来了《风铃》、《虚伪》两首全新歌曲,压轴时一曲《非洲》,再度引发现场万众合唱。

  2011长江草莓音乐节为期4天,设有草莓舞台、长江·爱舞台、高校舞台、电子舞台4大舞台,共邀请了104组来自海内外的艺人参演。音乐节还特别设置了“草莓生活馆”,每日邀请各行名家举办各领域的专业话题讲座,动漫家宋洋、编剧柏邦妮(微博)、音乐人黄燎原(微博)等分别出场,吸引了大批观众。

  今日,“长江草莓”将迎来蔡健雅(微博)、新裤子、二手玫瑰等知名音乐人带来的表演。

(责编: Soul Food)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